0273章 《极限挑战》播出(1/2)
作者:悦冬愁夏
    为了哄抬鸾尾花在线的股价,迫使第五维度资金入场,罗尔德投入了整整三十亿美金。网

    抛开后续抛售回笼的资金,章扬的这一手金蝉脱壳,愣是让罗尔德损失了近十亿美金。

    十亿美金相对于罗尔德基金过千亿的资本不算什么,但这十亿美金可不是来自于基金啊b是罗尔德家族的自有资本,这结果就有些让人接受不能了。

    “留下初始的十二亿资金投到企鹅身上,剩余的十六亿美金统统打到我私人账户里。”李悦获知结果后也大为得意。

    呵呵,就是要让你们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真以为携对美国市场如此看重么?2太高看自个儿了。携的根据地在华夏,只要企鹅在这边展顺利,即便是抛开美国市场不要,携也不打紧。

    而且,这十六亿美金可不是白宫要求不得出境的资金了,正好可以缓解李悦目前的资金周转困难。有了这十六亿美金,下一步无论是操作伦敦金还是玩儿日经都绰绰有余了。

    罗尔德会如此心甘情愿的投降认输吗?

    当然不会。

    既然无法在股市上面让第五维度吃瘪,罗尔德就不得不疡另外一条路了。

    别看第五维度动用大量资金,总算是获得美国国会批准即时通讯软件上市,但这款软件对视窗公司的威胁依然存在,所以,视窗公司对企鹅的敌意是最大的。

    “联系视窗公司,我明天上午要拜访一下比尔先生。”罗尔德寒着脸将战果汇总表抛下,冷冷的朝助理说道。

    “好的,先生。”助理转身出去联系。

    罗尔德现在需要盟友,需要一位能在商业方面打压第五维度的盟友。基于敌人的敌人便是盟友原则,似乎视窗公司成了他的不二人选。

    当然,具体如何,还得看明天跟视窗公司董事长比尔见面后再说。

    周六晚。

    大洋彼岸,华夏帝国。

    魔都李家大宅。

    李悦正在健身房跑步机上挥汗如雨。

    原本在美国进行全美巡演时,他就已经感觉到自己体力方面的问题了。这一次回国录制极限挑战,体力方面的问题暴露的更加彻底,让他不得不疡开始健身。

    “我会练出八块腹肌的!”这是他面对孙红磊调侃时出的誓言。

    为了八块腹肌的目标,最近一周以来,他每天坚持锻炼,仰卧起坐、跑步

    除开最初两三天浑身酸痛,后面就已经开始慢慢体会到健身的好处了。比如精力越饱满,比如晚上梦到沈萌的次数越来越多,比如偶尔梦+遗那个什么的,反正体质开始改善后,各种好处坏处都涌现出来了。

    李悦一边拿着汗巾擦拭额头汗水,一边敲着墙上壁挂电视机里深蓝卫视的极限挑战。
0273章 《极限挑战》播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