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章 收视率飙升(1/2)
作者:悦冬愁夏
    全国收视率1.65%,一百城收视份额5.26%,位列周六黄金档收视排行第二名。』天籁小说ww『w.2

    当然咯,第一名是芒果台的《开心大本营》,人家那全国收视率2.21%的收视率是源自十年来积攒下的口碑和底蕴保障。即便是《极限挑战》再逆天,也不可能期播送就过去。

    第二名也可以了。

    有了第一期的良好口碑,深蓝卫视有理由相信,这成绩会越来越好,总有一天能逆袭《开心大本营》。

    第二名的成绩已经足以引起国内那些广告大户的注意力了。

    小许子兴奋的打电话通知李悦,说是有好几家大品牌在接触深蓝卫视,有意向进行广告投放了。

    至于节目冠名权,呵呵,至少第一季的十二期节目他们没机会了。

    因为这些广告大户起初对《极限挑战》的普遍不看好,第五维度旗下的企鹅以一个抄底的价格取得了节目冠名权。

    《极限挑战》播的成功,也让第五维度网络开公司的一帮管理层人员对李悦心服口服了。

    要知道,当初斥资冠名《极限挑战》时,大家还认为李悦李董事长是拿自家的钱哄自己开心呐!

    随着深蓝卫视一炮而响,带来的利益不仅是深蓝卫视受益,其他人也受益良多。

    其一自然是节目的冠名方第五维度网络开公司的企鹅软件了,仅仅只是周六节目播送后24小时内,新增企鹅注册用户就高达上千万,新增企鹅说说用户近千万。目前企鹅的注册用户已经高达3.7亿,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5亿,这么庞大的用户群体,基本上已经囊括了华夏实有网民95%以上的份额。

    但别看企鹅已经拥有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其实这里面很多人仅仅停留在注册帐号聊天上,还没有激活使用企鹅说说的意愿。所以,当《极限挑战》节目里时不时的提醒观众企鹅说说后,这些用户才知道企鹅说说的好处,才有意愿尝试激活使用企鹅说说。而这一部分新增的,在节目播送后24小时内,就新增了近千万,目前已经激活企鹅说说的用户正式破亿。不得不说,这个成绩让人瞠目结舌,大大过了第五维度的心理预期,这冠名费花的不冤。

    其二当然是节目组的六位固定主持人咯!作为明星,保持足够的曝光度,是维持人气的重要手段。即便是以孙红磊和黄雷这样的大牌,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一线,也必须有足够的曝光度。因为娱乐圈是新陈代谢最快的地方,你再大牌,对于民众来说,只要有个三年五年听不到你看不到你,你也就被遗忘了。或许等到粉丝年老回忆当年的时候,才会把你翻出来好好祭奠一下吧!

    《极限挑战》期的收视率高位开启,对于一众固定主持人而言,是真正的天上掉馅饼了。孙红磊、黄雷受邀请时,只是绝对这个节目很有新意,貌似有搞头,但绝没有想到搞头这么大。还真如小许总当初叫嚣的,是奔着收视冠军去的呀!

    而这一期《极限挑战》带给大家的好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家在企鹅上的官方说说关注人数飙升。像孙红磊、黄雷这样粉丝遍布大江南北的大明星来讲,新增个上百万的关注数那都是小菜,可以预见,随着节目一期期播送,他们的人气还将大幅度的增长。而像黄博、王勋这样虽然有点小名气,但尚未崭露头角的小配角,原本官方说说不过寥寥数万的关注数,这一波那是骤然新增了几十万的关注数,乐得两人和两人身后的经纪公司笑开了花。

    但受益最大的还是小猪罗子祥和李悦了,前者以前只是在港澳台特区有名气,在更庞大的内地市场和海外市场并无人气,这一次那是天上掉馅饼,一炮而红了。后者更不必说,在国内只是参加过《明日之星》和《开心大本营》两档节目,曝光度和名气少得可怜。经过第一期《极限挑战》播送,很多不认识李悦的观众都对这位异常帅气的大男孩儿产生了兴趣。

    大家跑到网上一搜,唉哟我去!

    原来这个看着粉嫩嫩的新人,还是个大咔呐!

    从洛杉矶路演到奥斯汀,从小酒吧唱到主会场!

    北美西南偏南音乐节黑马!

    在观众要求下多次返场,硬生生把音乐节主会场开成个人演唱会!

    我去,太酷了!

0274章 收视率飙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