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7章 总有不开眼的(1/2)
作者:悦冬愁夏
    企鹅说说进入市乘营其实也不过数月时间,但很多有眼力的人早已现这种**络事物的潜在影响力了。网

    这可是全世界款自媒体软件啊!

    自媒体是什么?

    是私人化、平民化、普泛化、自主化的传播者。

    相较对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而言,媒体运作无疑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它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去维系。同时一个媒体的成立,需要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层层核实和检验,其测评严格,门槛极高,让人望而生畏,对于普通人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在这个互联网文化高度展的时代,在企鹅空间和企鹅说说出现以后,大家坐在家里就可以阅读到别人布各自讯息,你也可以在电脑上很轻易布各种讯息,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文字。

    没有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得益于数字科技的展,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都可以经营自己的“媒体”,信息能够迅地传播,时效性大大的增强△品从制作到表,其迅、高效,是传统的电视、报纸媒介所无法企及的≡媒体能够迅地将信息传播到受众中,受众也可以迅地对信息传播的效果进行反馈≡媒体与受众的距离是为零的,其交互性的强大是任何传统媒介望尘莫及的。

    在企鹅空间、企鹅说说上,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注册申请,根据第五维度提供的网络空间和可选的模版,利用版面管理工具,在网络上布文字、图片等信息,创建属于自己的“媒体”。其进入门槛低,操作运作简单,令很多人受益的同时也让很多别有用心的人现了一种炒作自己的途径。

    比如赵伟正。

    这位便是别有用心的那部分人之中的佼佼者。

    赵伟正,自由撰稿人。

    喜欢在报纸上表一些针对人气明星、人气事件与众不同的言论,简而言之就是喜欢哗众取宠。

    在企鹅空间、企鹅说说面世以后,凭借着职业和性格方面的嗅觉,第一时间现了这种新兴自媒体软件的强大影响力,属于第一批在企鹅空间、企鹅说说上注册账号并实名认证的人。

    得益于他以前哗众取宠获得的一些人气,然后又在企鹅说说上布了一些吸引眼球的言论,很短的时间里,就吸引了近十万的关注度,不大不小的也成了网红人物。

    像这种人,最喜欢什么,最喜欢的就是有话题人物或事物出现,这样他才能大放厥词,以此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自己啊!

    比如现在,李悦在说说上面自报家门,接着和极限兄弟帮隔空喊话事件,因为参与评论回复的人气暴涨,此刻已经出现在了说说官网上的页。

    这家伙,一翻李悦前面的说说记录,立马就兴奋了。

    “帝国现在社会风气越来越戈,就是因为有些富家子弟成天不务正业,各种炫富显摆,搞得世风日下、人心不古b些富家子弟真是欠调教!a李悦”

    一石激起千层浪,赵伟正的这条说说a李悦后,顿时在李悦的评论区掀起滔天巨浪。

    尼玛!

    这个孙伟正谁啊!?

    携没得罪过这号人啊u么对着我指桑骂槐起来了!?

    李悦被这家伙的这句话彻底整懵逼了!

    好好的正跟兄弟帮的大伙聊得正开心呐,这个叫赵伟正跑来a自己,说些不着边儿的话,什么意思啊!?

    李悦不认识赵伟正,不代表网友们不认识。

    李悦粉丝中知道赵伟正的大有人在,了解赵伟正脾性的也大有人在。只不过,以前这条疯狗咬这个咬那个的,跟大伙没啥关系,所以大家不理睬他,就当路上疯狗狂吠。

0277章 总有不开眼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