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8章 心中有屎看人即屎(1/2)
作者:悦冬愁夏
    世人总喜欢将自己的第一芋作为对人对事的看法,自以为自己是明白人,但很多时候其实是糊涂蛋,被人家所谓的事实真相忽悠的义愤填膺,就各种的叫骂,自以为是在替天行道,实质上却是助纣为虐。猎文网

    就比如现在,赵伟正跑来喷李悦,就抓住了两点。

    一是李悦是富家子弟,富二代都是纨绔、都嚣张跋扈、都为富不仁,这一点似乎很符合劳苦大众对富人对富二代潜意识的芋。不对,不用这么说,用说是这迎合了劳苦大众最想给富人富二代定位的心理;

    二是抓最悦粉丝在自己评论区的攻击行为,引申到蛇鼠一窝上,进一步指出李悦这个富二代道德败坏、品德底下,似乎这一点也迎合了劳苦大众们对富二代扣帽子的心理。

    所以,很多不明所以的网民露头了,大家义愤填膺。接下来,华夏帝国第一次网络暴力就出现了。

    “富二代了不起啊!富二代就可以不准别人表意见了吗!?”

    “我就看不惯这些富家子弟,他们能取得成绩全靠爸爸!”

    “我觉得赵伟正说得没错,像李悦这样的富二代就是欠调教,这帮跪舔豪门子弟的人真有够恶心的!”

    “以前觉着孙红磊还蛮不错的,虽然长得丑了点,但起码有演技,现在看他跪舔豪门的姿势,真是醉了是人丑心也丑啊!”

    一条条的黑评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看得李悦脑门上青筋钢。

    人都是有私心的,有嫉妒心的。

    原本大家看到李悦长得帅、又有才华又有钱,这心底其实已经很不平衡了,但碍于主流舆论还是热捧李悦的,所以只能把这恶意掩藏在心底。现在有了赵伟正当出头鸟,迎合大众扭曲的嫉妒心,炮轰李悦,这些内心阴暗的围观众心底的恶意瞬间暴涨起来,围攻、吐槽、叫骂的留言自然纷纷钢出来。

    毕竟是网络上,毕竟是说说上,谁也不认识自己,又不用负法律责任,无形之中让这些围观众心底的恶意彻底爆,各种恶毒的声音都冒了出来,大有不把李悦骂死不罢休的态势。

    “哈哈,我看你怎么收场!?”赵伟正瞧着李悦说说评论区里冒出来一水儿的谩骂留言,顿时松了口气。他就是想挑起网民们心底的那丝嫉妒心理来混淆视听,只有舆论乱了,他才能浑水摸鱼,获得更多的关注嘛!

    反观李悦这边,尽管心中气得要抓狂,但他也不想让这个劳什子的赵伟正沾到便宜。所以,他想了想后没有在说说a赵伟正,而是在自己的企鹅空间里了一篇长文。

    “今天忻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但愿能化解某些人心中的戾气。

    宋代苏东坡到金山寺和佛印禅师打坐参禅,苏东坡觉得身心通畅,于是问禅师道:‘禅师看我坐的样子怎么样?’

    ‘好庄严,像一尊佛!’

    苏东坡听了非常高兴。佛印禅师接着问苏东坡道:‘学士看我坐的姿势怎么样?’

    苏东坡从来不放过嘲弄禅师的机会,马上回答说:‘像一堆牛粪!’

    佛印禅师听了也很高兴!禅师被自己喻为牛粪,竟无以为答,苏东坡心中以为赢了佛印禅师,于是逢人便说:‘我今天赢了!’

0278章 心中有屎看人即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