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9章 你们都是睁眼瞎(1/2)
作者:悦冬愁夏
    “果然是不学无术之徒!先不谈唯心论有多无知,就是这篇故事本身也毫无逻辑可言,不过是利用佛偈故弄玄虚罢了!@李悦”

    赵伟正这条说说一发,原本被李悦一篇寓言故事安抚下去的网民们瞬间就狂躁起来了。

    也是,大家都被所谓的心灵鸡汤荼毒多年了,好歹也是有点儿抵抗力了。一开始被李悦这篇文章憋得吐出来话,不过是不想将自己阴暗的心理彻底暴露出来,遭到网民们的唾骂。

    现在赵伟正将寓言的本质戳破,大家躁动的嫉妒心又可以光明正大的显摆出来了。

    “差点儿被李悦的故事忽悠过去了!麻痹的,这不过是个唯心的破故事,至于给人上纲上线么!”

    “李悦这人真是阴险狡诈!”

    “哼哼,防民之口甚于防川,为了堵住大家的嘴,这个李悦也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切,我才不管我心中有没有屎,反正我就瞧着李悦不爽!”

    ……

    看到自己的话已经起到了作用,赵伟正更是嚣张起来,大有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又发了一条说说。

    “一个十七八岁年纪的人能有多少社会阅历?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是不信他又能写英文歌又能写中文歌,你说是不是?@李悦”

    这尼玛简直是蹬鼻子上脸,要撕破脸的节奏啊!

    赵伟正这个撕逼小能手是彻底豁出去要大干一场了。

    “对呀!李悦又不是内裤外穿的超人,真有这么牛掰么!?”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不信!”

    “对,我不信!”

    “我也不信!”

    “肯定是花钱请的枪手!”

    “这些豪门子弟的节操早就碎一地了,花钱雇个枪手为自己挣面子的事儿,这货绝比干得出来!”

    “你们是不是傻?!哪个枪手要能写出这么牛的歌曲,还至于去给人家当枪手么!?悦爷任一首歌拿出来,都够那些词曲作者吃一辈子了,谁有那么蠢,拿出来给人家出名!?”

    “楼上就是豪门狗腿子、李悦脑残粉!”

    “豪门狗腿子滚粗!”

    “我觉得人家说得对啊!不管李悦人品咋样,反正他的歌曲确实牛,不可能是花钱请的枪手。能写出这么牛歌曲的人,绝不会给人家当枪手的!”

    “有道理!”

    “有个毛线道理!豪门那些龌蹉事还不够多么?!花钱买不到,还可以胁迫人家啊!”

    “哇塞!豪门大少爷威逼利诱的戏份啊!”

    “我不相信!我家小悦绝不是这种人,大家别被赵伟正这种垃圾误导了!”

    “李悦脑残粉滚粗!信不信我人肉你!?”

    “你才是脑残!你全家都是脑残!”

    “你丫的来人肉我啊!不人肉出来,你就跟老娘姓!”

    “哪个拉链没拉上,把你个臭不要脸的露出来丢人了!谁再黑我家小悦,小心老娘给你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不爱听李悦的歌就滚粗!不喜欢李悦的人就死去!”

    一时间,李悦说说的评论区里各种各样的论调都出来了,有黑子自然也有粉丝,有铁粉自然也有高级黑。当最新一条评论冒出来,看似维护李悦抵制喷子,实际上是在给李悦招黑的高级黑手段后,围观党彻底愤怒了。

    “抵制李悦!豪门大少肮脏的手要伸向娱乐圈了!”

    “抵制李悦!坚决不听李悦的歌,不买他的专辑!”

    “坚决抵制肮脏豪门染指娱乐圈!”
0279章 你们都是睁眼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