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0章 夏虫不可语冰(2/2)
作者:悦冬愁夏

    “哈!这么有才,还当什么歌手啊!直接写书出版不就得了嘛!反正他老爸那么有钱,书就是卖不出去,也可以找托把销量提上去,给自己脸上贴金嘛!”

    “滚粗!小悦靠脸吃饭就可以了!人家现在靠才华自己打拼,不比你们这些只会放嘴炮强多了!”

    眼见着赵伟正这把火在网民们烧得八卦心越来越旺,水也越来越浑,李悦忍不住了。

    “我不仅会作词作曲,还会唱歌。我不仅会写诗撰文,还会书法。我不仅会经商投资,还会操盘。我不仅会写综艺剧本,还会软件编程。我会的多了去了,需要给你一一说明吗?!你以为你是谁?!”

    李悦敲出这么一段话后,有上传了一些图片。

    轰……

    这次才是真正的石破天惊!

    原本大家看到李悦发的这段话,都以为他是在大放厥词,别说粉丝们大惊失色,就连孙红磊、黄博、小猪三位战友的小脸儿都变色了。

    这尼玛也太不低调了啊!

    李悦你可不能被赵伟正这么一刺激就乱放炮啊!

    赵伟正看到李悦的这段话,脸上却是笑容绽放,大喜过望。

    这叫什么?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啊!

    哈哈!

    正跟孙红磊、黄博大放嘴炮的赵伟正是真的惊喜了,都想给李悦点赞了。

    孙、黄二人这真是碰到了猪一般的队友啊!

    自己正愁没办法把嚣张跋扈、纨绔习气贴在李悦脑门上呢,他自己就把这狂妄至极的帽子给戴上了。

    简直是天助我也!

    结果,等他看到李悦这段话下面一长串图片后,狂喜的表情瞬间呆滞。

    这……

    这怎么可能!?

    孙红磊、黄博、小猪也看到了这一长串的图片,也是瞬间失声。

    李悦的粉丝们看到了这一长串图片,目瞪口呆。

    人数众多的围观党们也看到了这一长串图片,瞬间无语。

    真的假的?!

    这是所有人看到这些图片后,震惊过后第一反应。

    这世界上真有这样的人吗?

    不可能吧!

    怎么可能有这么牛掰的人!?

    这还是人吗?

    “这些图片都是真的吗?@李悦”孙红磊下意识的问道。

    “这些都是你干得?!@<a class="__cf_email__" href="/cdn-cgi/l/email-protection" data-cfemail="09ef9487ef8bafeb8994e0b28dec8493ec8684ecb39de1b68eef94acec9987eea282e0a0a549ef9487ef8bafea898b">[email protected]</a><s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 <![cdata[ */!funct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ct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 ]]> */</script>

    “我勒个去!我得再擦擦我的眼睛了!天啊!你也太疯狂了吧!@李悦”小猪已经语无伦次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