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章 老李很唏嘘(1/2)
作者:悦冬愁夏
    “忻在美国的投资行动,你不知道?”万兴谦听到老李的话,也有些狐疑了。网

    “美国的投资行动!?”老李一愣,旋即以为万明跟万兴谦说了李悦阻击房地美的事情,心想着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都过去这么长时间了,万兴谦怎么今儿想起说这事儿了,“幸伙不知深浅,跑去动房地美的事儿,我到现在一想起来,背后还直冒冷汗呐!唉,那房地美牵扯有多大,咱们这些老一辈人心知肚明,也就他个毛头杏不知深浅,跑去阻击人家,差点儿没能回来。好在他还算机灵,溜得快啊!”

    什么阻击房地美?

    万兴谦懵圈了。

    万明还真没跟他老子说起李悦阻击房地美的事儿。

    万兴谦这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事儿呐!

    旋即,这个老江湖想起几个月前房地美突然崩溃,造成的偌大风暴,脑猴急转,骇然而惊!

    不会吧!?

    前几个月阻击房地美的事情,是李悦干得!?

    心中有了这个想法,万兴谦不露口风的顺势问道:“他到底怎么干得啊?”

    “唉,这杏其实一开始也没想真正阻击房地美,不过是拿着以前在金融市筹赚得钱,在房地美身上圈点儿钱。”老李不疑有诈,继续解释道:“没想到玩儿过火了,再加上他手下人擅作主张,愣是把房地美给打崩了。若非他清醒的快,第一时间跑回国了,后果不堪设想≤算是福大命大,美国佬只是逼着他大出血了一次,没找他算后账。”

    李梁栋的话无疑证实了万兴谦心中的猜想,这真相把万兴谦这个老江湖惊的不是一点半点儿。

    “所以他后续在美国的投资,本钱都是阻击房地美赚到的?”万兴谦试探着问道。

    “什么后续投资?”老李终于反应过来。

    “那杏没跟你说吗?”

    “说什么?”

    “呵呵o李啊b长江后浪推前浪,你这前浪可已经被你家杏拍在沙滩上啦g呵,你这华夏富的帽子被你家杏给摘啦!”万兴谦强笑着调侃道。

    “嘿,万大哥,你今儿说话怎么老云里雾里的啊!?”老李嘿然说道,“这杏虽然赚了两百多亿美元,但人家美国佬可不准他的资金离开美国。”

    “你自己问问你家杏或者自己上网看呗{现在可是国内风云人物咯g呵,我们都老啦o啦!”万兴谦意兴阑珊的回了一句,然后又扯了几句就挂断电话。

    李梁栋被这位老伙计的话说的七上八下的。

    放下手机后,他也没了心情继续考虑计划书的事情。想到万兴谦的话,他匆匆打开电脑。

    根本不需要他去搜索,刚刚打开浏览器,导航主页上的头条新闻就是关于宝贝儿子李悦的。

    新晋华夏富——李悦!

    最年轻的华夏富新鲜出炉!

    李悦,已经接过父亲头上的富桂冠!

    新晋华夏富李悦,身家四千亿的未成年人!

    2oo8年最具市彻潜力的网络公司第五维度系新晋华夏富李悦创建!

    企鹅|的老板叫李悦!

    昔日雁冠军,今日华夏富!

    三个月时间,从23o亿美金到5oo亿美金,投资天才李悦的恐怖捞金手段!

    专家预估,第五维度网络一旦上市,市值将过5oo亿华夏币,成为华夏最大网络巨头!

    一个传奇“男孩”——新晋华夏富李悦
0286章 老李很唏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