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章 我接你放学回家(1/2)
作者:悦冬愁夏
    “原本看着他一会儿搞什么软件开发,还搞金融投资,一会儿又是唱歌玩儿综艺节目,跑香江去又把亚洲电视台买下来,我总担心他三心二意的,总后一事无成。没成想这小子不声不响的就给我放了个大卫星,我到这会儿还一愣一愣的,没想明白呐!”

    老李说这话时,简直是无限感慨。

    “老李,还是那句话,儿孙自有儿孙福,小悦虽然还没成年,但其实已经长大了,事业方面我们操不了那个心,我现在就想看到他和小萌的事情办成,其他的我都不想管。等他们两个岁数到了,结婚生孩子以后,我呐,就在家里给他们带带孩子,玉璜这边的事情都交给他就行了。”辛玉沅第一次将心里的想法倒出,满满的自豪感。

    “算啦!不想了!”老李感叹。

    “怎么?听你的声音很疲倦啊!老李,别太拼了!”从李梁栋的声音里,辛玉沅感受到他的疲惫,心疼的关心道。

    “没什么,就是为长置下一阶段的业务拓展烦心,这公司大了,每一步都得小心谨慎。长置毕竟是我一辈子的心血,现如今房地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总不能眼睁睁看着他一步步衰落下去吧!”说到这里,李梁栋话语一顿,想到儿子的本事,有些惆怅,“臭小子本事大了,又看不上长置,也不愿意来帮我分分忧,我这只能硬撑着。”

    辛玉沅闻言一时也有些犯难,良久,她才说道:“你别老想着强迫他干嘛!儿子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你越是命令他,他越是抵触。有什么事儿商量着说,他不是不懂事儿的人,总归是父子,他能看着自己老爸劳心劳力嘛!?”

    这番话等于给老李指明了方向,瞬间让李梁栋眼前一亮。

    “呵呵,还是老婆大人看事情透彻,我明白了!”老李的语气振奋许多,估计这会儿心里就已经开始琢磨怎么给李悦下套了。

    辛玉沅哪儿还不明白老李的心思,闻言只是笑笑。

    两人挂断电话后,李梁栋拿起面前的计划书,自信的笑了笑,突然发现自己前面的纠结好无谓。儿子已经开创了远超自己的事业,根本无需自己的荫庇也能生活的很好,自己又何必战战兢兢的呢!

    大笔一挥,李梁栋在这份计划书上签下大名。

    通过了!

    长置集团启动大规模的二线城市房地产开发计划。

    既然在一线城市的蛋糕分食者太多,那就另辟蹊径,立足二线城市做大蛋糕,让长置集团再来一次飞跃。

    ……

    李悦这边在干嘛呢?

    这小子这会儿正坐在魔都四十六中对面的咖啡馆里,面前放着一杯所谓的卡布奇诺咖啡,端起来轻轻尝试了一口,李悦就把咖啡杯放那里再也不动了。

    丫的,说得好听,什么现磨咖啡!

    这尼玛明明是袋泡的速溶咖啡好不好?!

    真以为哥们儿没喝过速溶咖啡啊!哥们儿在美国最后一年喝得全是速溶好不好!?

    李悦现如今身份财富大不相同,自然不愿意喝这种不知添加了多少东西的速溶咖啡。

    当然,今天,他也不是过来喝咖啡的,真要喝咖啡,李宅里老妈从香江带回来的好咖啡豆多得是!

0287章 我接你放学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