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章 他是我哥哥(1/2)
作者:悦冬愁夏
    不要笑话他!

    这可是李悦的初恋。

    你们初恋的时候,或许还不如他思维正常呐!

    初恋时,患得患失,总想通过一些现在回想起来很可笑的行为吸引她的目光。

    李悦此时就是如此!

    堂堂新近出炉的“华夏首富”,虽说那些钱都停留在纸面上,无法拿到国内来用,但他也是华夏首富,此刻竟然像个懵懂的大男孩儿,手心里全是忐忑不安的汗水,眼睛一动不动的死死盯着对面大门源源不断走出的人流中,费力的搜索着那个靓丽的身影。

    此刻是学校午休时间,校门敞开,为那些不愿意在学校餐厅吃饭的学生打开方便之门。

    终于,李悦发现了自己要找的那个身影。

    沈萌不喜欢吃学校餐厅里那些用蒸汽保温的饭菜,每天中午都在学校附近的茶餐厅简单解决。

    “小萌!”李悦大步走过去,压制住心头的激动,摆出一副淡淡微笑的表情打了个招呼。

    “你怎么过来了!?”沈萌也被吓了一跳,看到是李悦后,下意识的扭头四处张望,生怕被熟悉的同学看到。

    “今天刚好在这一片办点事儿,看时间你也差不多要放学了,我就顺便来接你放学回家啊!”才不是顺便,是专门跑来接你的好不好,李悦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是与日见涨。

    “呃!”沈萌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眼前这个阳光的帅气大男生明媚的笑容让她心底发颤,实在是不忍心打击他。

    好吧!

    沈萌也猜出他根本不是顺便来接人,而是专程跑来接自己的。

    但是……

    “可是现在才中午啊!我下午还有课,晚上还有自习,不回去啊!”想了又想,虽说不愿意打击他,但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中午!?

    呃,是中午哦!

    该死!

    总想着大学的作息时间,压根没注意平日里沈萌的作息。

    李悦快被自己蠢哭了。

    “那个!呃,那个!”李悦小脸儿涨得通红,“请个假不打紧吧!?”

    “我现在高三,明年六月就要参加高考了,你说请假打紧不打紧!?”沈萌俏脸儿一沉,质问道。

    “高三!哦,是的,高三啊!哈哈,很紧张的嘛!”李悦懊恼的挠了挠后脑勺。

    “你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也拿到了斯坦福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自然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我不同,我没有你那种学习天赋,我必须全力以赴的投入高考,才能不在李叔叔的帮助下进入大学!”沈萌一口气将话说完,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小萌,怎么啦?这谁啊?又是来骚扰你的?”正在这时,一群莺莺燕燕的女学生走了过来,领头的那个一脑袋的蓝毛,满是恶意的盯着李悦的背影朝沈萌问道。

    沈萌一见来人,心底不由一沉。

    倒不是担心李悦被对方欺负,也不是担心对方被李悦欺负,而是担心李悦和自己的关系被对方知道,然后成为同学们人所共知的事情。

    “没什么!”沈萌摇摇头急忙否认。

    “真的?!”蓝毛一脸狐疑的走近了,先是看了看沈萌故作沉静的表情,继而正对着李悦打量起来。

    李悦这会儿脑海里回响的全都是蓝毛说的那个“又”字。

    什么意思?

    难道有很多人来骚扰我的未婚妻吗?!
0288章 他是我哥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