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0章 这是个良好的开端啊!(1/2)
作者:悦冬愁夏
    茶餐厅里。  .  .

    李悦如坐针毡。

    对面是沈萌和丁琳。

    其她小女生都坐在周围的卡座里,眼神时不时的扫向李悦三人。

    经过沈萌的安慰,丁琳好不容易止住了哭泣,脸都哭花了。浓重的眼影和粉被泪水冲的成了一团乱麻,沟沟壑壑的,不忍直视。

    “你俩真是那种关系?”丁琳哽咽着,还不死心的问道。

    沈萌虽然很不想告诉其他人这件事情,但为了打消好朋友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轻轻点了点头。

    丁琳瞧着面前这张俏丽的脸蛋儿,心若死灰。

    自己真心比不上人家啊!

    难怪李悦不愿意跟自己有纠缠。

    放着如此娇俏的未婚妻,是个男人,估计都不会劈腿吧!

    算了!

    丁琳放弃了。

    哪怕心中很悲切,但自己还没到那么没品,抢朋友男人的地步。

    这小妮子也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主儿,即便心里再喜欢李悦,此时此刻还是表现出淡然的样子,就跟开始哭得撕心裂肺的不是她一般。

    “悦爷,重新认识一下。”丁琳扭头,目光清澈中带点怨怼的望向李悦,“我是你的粉丝,丁琳。最喜欢你的歌曲了,无论是《明日之星》还是你在美国的巡演,我一期没落的全都看过,简直是太帅了!”

    “谢谢!”李悦能说什么,沈萌当面,又大方承认了双方的关系,心中抹蜜一般,眼瞅着丁琳这个非主流小女生,都觉得顺眼多了。所以,对她展露出的善意,李悦微笑着轻声道谢。

    “你今早在企鹅空间和说说里说的都是真的吗?”偶像当面,丁琳压下心里不切实际的企图后,八卦之火重新点燃。

    “嗯!”李悦点点头承认下来。

    “什么东西?他在企鹅空间和说说里说什么了?”丁琳上午逃课去网咖玩儿,自然是全程目睹了李悦和赵伟正的隔空交手,但沈萌老老实实的在教室里上课,当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因此对他们说的打哑谜样的话很是好奇。

    “你不知道?”丁琳诧异的望向沈萌。

    “你到底在说什么!?”沈萌茫然。

    “今早一个叫什么赵伟正的家伙诋毁李悦,悦爷霸气,又是讲故事又是写诗又是自爆家底,把那个赵伟正虐哑火了!”丁琳一说起这个,就莫名的兴奋,好似自己身临其境样的。

    “讲故事?写诗?自爆家底?你还会讲故事?写诗?”沈萌好奇了。

    李悦会写词作曲会唱歌,这她知道。

    至于其他的,辛玉沅在家里又没说过,李悦也没有显摆过,她自然是不知道的。

    哦,对了,李悦收购亚洲电视台的事情,她后来听助理提过一嘴儿。不过,亚洲电视台不过是个地方小电视台,跟自家旗下的大型电视台不是一个重量级的,她只当李悦是买下来玩玩儿,虽然好奇他哪儿来的钱,但也没当多大个事儿。

    想到沈萌上午在上课,可能真不知道早上那精彩的事情,丁琳更加兴奋了,巴拉巴拉的把李悦讲得那个寓言小故事给沈萌又说了一遍。

    在沈萌掩嘴而笑的时候,李悦反倒是高看了丁琳一眼。

    这小妮子虽然有些二次元,但讲故事的水平可真不一般,愣是把李悦的那个故事说得抑扬顿挫,搞笑十足。

    “心中有佛看人是佛,心中有屎看人是屎。虽然乍听起来很粗俗,有点儿恶心,但说的还是很有哲理的。”沈萌美目在李悦脸上流转了一下,赞叹了一句。

    “呵呵,其实是在给赵伟正挖坑,这则故事里用佛偈掩饰了唯心主义的哲学,人家没上当的。”李悦见沈萌笑着称赞自己,心中高兴,嘴里赶忙谦虚了几句。
0290章 这是个良好的开端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