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章 赶紧亡羊补牢吧!少年!(1/2)
作者:悦冬愁夏
    “以往,艺人如果相同粉丝互动,很麻烦!”沈萌坐那里,认真说话的样子,在李悦眼中更加完美了,“只有演唱会、歌迷答谢会、粉丝见面会,不仅浪费时间,更不可能跟粉丝保持经常性的互动。网而艺人如果要表达自己的什么看法,或者想对粉丝、大众说点什么,或是解释什么误会,也只能通过记者招待会宣布,不仅麻烦,也很浪费时间。”

    “以你的身份和实际情况,似乎更不可能有那么多闲散的时间搞这些活动。所以,如果没有企鹅空间和企鹅说说的问世,或许你跟粉丝之间更加难以沟通互动了。”

    “但现在不同了p了企鹅空间和说说,你随时随地都可以跟粉丝沟通互动,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针对绝大多数粉丝的意见在空间或者说说上统一予以反馈,并不是一一回复,很简单却很有效的一种方式,不是嘛?!”

    李悦闻言,稍稍思考一下,便明白沈萌说得在理。

    “可是你怎么做的呢?今天上午除了应对赵伟正挑衅时,你有过回应赵伟正和黄博、孙红磊、罗子祥,对于普通粉丝的问题,除开公开了你自己的身份,你几乎没什么沟通互动。如果只是一两次你这样做,或许没什么,粉丝们也会理解你很忙,但次数多了,你只会流失粉丝,大家在上面的言总也得不到回应,到最后,谁还会再言呢!?”

    “你说得很有理!我确实忽视了普通粉丝的态度。”李悦也不狡辩,细细回想,他确实做得不对。

    “以后隔三差五的,你完全可以表一些说说或是诗文之类的空间文章,对于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也给予回应,这样,大家自然而然的就会对你更加喜爱!路人转粉的也会更多!”

    “我会的!”李悦点头答应下来。

    沈萌既然要求了,他当然得办到嘛!

    “你在极限挑战第一期里的表现我看过了,很赞+限挑战这个节目的开创性很震撼,这必然是一部大红大紫的综艺节目,你积极参与,很有好处的,一定要坚持下来哦!”见自己的第一个建议,李悦欣然接受,沈萌心中大为振奋,聊天的兴致也调动起来了。

    “呵呵,这个节目其实就是我策划的!”这种给自己长脸的事情,李悦才不会遮遮掩掩呐,他老实不客气的在沈萌面前炫耀起来。

    “咦?你策划的?你还会策划综艺节目?”沈萌还是第一次听说呐。

    “嗯,这还有假嘛本是许岩给我找个在国内露脸的机会,但我看过深蓝卫视的节目剧本后,那简直就是垃圾,一时手痒,就给他操刀了这部极限挑战出来。”

    “你不是有亚洲电视台吗?!”沈萌确实很诧异,在她看来,自家有电视台,还跑去给其他电视台写节目剧本做综艺策划,这纯粹就是闲的蛋疼,资敌的行为。

    听到这里,李悦不由叹口气。

    亚洲电视台确实买过来了,李悦这段时间委托专门的工作组,将亚视的股份全部收购过来了,而且还申请了亚视的停盘下市←义上,他旗下也有了电视台,可这家电视台的规模实在是太小了。

    “没有覆盖全华夏的信号,这档节目让亚视做,就是暴殄天物。”

    “那也可以放以后再说嘛!”

    “我其实也有扩大亚视放送范围的计划了,但要想上星,亚视的底蕴还不够,我的经济实力也列不逮。只能先让深蓝卫视捡个便宜嘛!”

    “我家旗下也有卫星电视!”沈萌说了会儿,突然抛出这么句话来。

    “凤凰卫视!?”李悦一愣。
0298章 赶紧亡羊补牢吧!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