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章 令人思想出轨的女孩儿(1/2)
作者:悦冬愁夏
    六个人在第五维度网络公司魔都总部大楼前吵吵闹闹,让不少行人为之驻足。网

    “好啦,现在公布任务排序。”总导演开口了,“第一名到达的是王勋,第二名罗子祥,第三名黄博,第四名黄雷,第五名孙红磊,最后一名是李悦。等一会儿,节目组准备了游戏道具,到达顺序考前的挑战者可以优先疡自己所需道具。”

    “刚刚就想问,大松鼠,你难不成一下飞机就奔这边儿来啦?锦城飞魔都的航班有那么早的吗?”黄博一巴掌拍在王勋背后问道。

    王勋憨憨的笑着说道:“我哪儿坐飞机哟!我坐火车过来的,八点半到魔都就直奔这儿来了,一过来刚刚好才9点钟。”

    “火车?!”大家伙一愣。

    跟随在王勋身后的摄影师闻言也只是苦笑连连,谁能想到大松鼠会疡坐火车,而且连个软卧都舍不得买,竟然让大家一起坐了一夜的硬座。

    “我倒是觉着李悦最悲催,他不是宗魔都的嘛u么会最后一个到达集结点,更何况这集结点还是他自己的地盘,哎哟,一想起这个,我就想笑,哈哈”孙红磊眨巴眨巴他那雄睛,无情的开始嘲笑李悦。

    我尼玛怎么知道你们这帮孙子这么快就赶过来了!?

    李悦心底满满的怨念。

    “我要是没记错,你好像是第五维度的董事长吧!?早上不用是9点钟就要打卡上班吗?”黄博这厮也是唯恐天下不乱的货。

    “9点钟打卡上班的都是打工的,谁见过老板还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呀!”王勋这家伙一见火力点转移,赶忙顺水推舟,生怕大家纠结在自己为毛不坐飞机的事儿上。

    被这帮浑货你一言我一语的轮番打击,李悦的心在滴血。

    没错,这次老子真是大意了k着集结点就在魔都自家公司门口,就放松警惕了,谁想到这帮家伙好胜心这么强,一个个都提前飞过来了,愣是将自己大好优势葬送的干干净净。

    不过,你们这帮家伙难道没有其他工作安排吗?!

    难不成节目组提前沟通好了,知道你们没有其他通告,才定在今天来魔都集结?

    李悦心里闷。

    这也就是他这个艺人身份特殊,才会有这种疑问。

    对于艺人明星而言,当然是趋吉避凶,赶通告也是先紧着人气火爆的通告赶咯!

    以极限挑战目前的展趋势,必然在华夏势力范围内大红大火,只要是明眼人,谁不知道在这个节目里当固定主持人会大红大紫啊!

    所以,黄博、王勋这样尚未成名的艺人不用说了,黄雷这个大学老庶不用提,即便是许和孙红磊这样的当红艺人,也是推掉了其他通告,全力以赴的做好极限挑战了。

    “本期极限挑战,六位挑战者将迎来新的同伴,现在请本期特邀嘉宾上场。”不等大家闹完,总导演又宣布了一条新消息。

    “特邀嘉宾?”

    “男的女的?”

    “用是女嘉宾吧?!”

    “那可说不准!”

    “呀,来了来了,第一位嘉宾来了,是女的,是女嘉宾!”黄博正跟大家吐槽时,扭头一看,从背后的第五维度大厦门口走出一位身姿婉约的女艺人来,顿时大呼行的招呼其他挑战者。

    李悦也回头了。

    这一回头不要紧,款款而来的少女,愣是让内心坚定追求沈萌的蓄子,在这一刻突然产生一丝让他羞愧的旖旎。

301章 令人思想出轨的女孩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