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章 都是聪明人吗?(1/2)
作者:悦冬愁夏
    “周洁,选沥网勺;杨樱,选水勺。”李悦总算还是开声了。

    更让孙红磊和黄博受打击的事情发生了。

    刚刚他们说得苦口婆心,俩妹子无动于衷,将信将疑,可李悦只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连个解释都没有,俩妹子竟然毫不犹豫、极其听话的就按照李悦的安排选择了道具。

    “看见没有!我就说选水勺吧!”黄博一听自己的推荐也被李悦赞同了,立马愤愤不平的朝杨樱只跺脚。

    “我……我终于还是被李悦的颜值打败了!”孙红磊这个逗比简直是要将逗比发挥到极致了。

    “第一名到达的是王勋,第二名罗子祥,第三名黄博,第四名黄雷,第五名孙红磊,最后一名是李悦,现在请依次上前选取道具。”两女嘉宾选择好以后,节目组安排六位固定主持人上前了。

    “王勋,选平底锅!听我的准没错!”孙红磊站后面抓耳挠腮的继续鼓动其他人。

    “选夹子!大松鼠!”黄博又原地复活了。

    “你刚不是让杨樱选水勺嘛!干嘛这会儿让我选夹子!?”王勋听到黄博的话不满了,合着你区别对待啊!

    “……”黄博这次纯粹是瞎起哄,所以被大松鼠这么一质问,顿时哑口无言。

    “我选好了,就这个!”王勋想了又想,最终还是决定拿筷子。

    “呀!你怎么想着选筷子呀!?”黄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哼哼,你们看看,这里八样道具,除开筷子和夹子,其实其他六样道具的性质是一样的,都是可以舀的。按照第一期时节目组那副狠劲,会让绝大多数人轻松过关吗?肯定不会,所以,待会儿的游戏,估计是需要夹什么东西,而不是让你们轻松的用勺子网兜这类的舀具。嘿嘿,比起夹子来,我还是觉着筷子更上手些。”王勋对自己的选择十分自信,再加上已经拿到了他自认为最合适的道具,自然更是得瑟的将自己的猜测和盘道出。

    真的是这样吗?

    其他五人全都迟疑了,就连已经选好勺子和沥网勺的杨樱、周洁也自我怀疑了。

    因为,王勋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吔!

    上一期节目组的尿性摆那里,即便是以黄雷、黄博的鸡贼,在听完王勋的话,心中的决定也动摇了。

    “小猪!你怎么能这样!?”就在大家迟疑时,第二位上场的罗子祥果断的将夹子捏到了手里,引得黄博一阵哀嚎。

    “先下手为强嘛!王勋哥都已经把筷子拿到了,就剩下夹子,我是第二名,当然要选夹子咯!反正我是支持王勋哥的意见,导演组的节操在第一期时就已经碎完了。”小猪振振有词的支持王勋,完全没去注意导演组诸位的脸色已经黑完了。

    一阵无语的黄博上前把锅铲拿到手里,接着一言不发走回来。

    黄雷上前后,左思右想,最后还是把汤匙选走了。

    “为嘛?”李悦疑惑不解。

    “如果是让我们吃东西怎么办?!”黄雷这只老狐狸悄悄对着李悦奸笑道。

    “……”李悦觉着这老货肯定是想多了,聪明反被聪明误,现在还不到十一点,怎么可能让大家吃东西嘛!

    孙红磊大摇大摆的走上前,冲着周洁、王勋嚷嚷道:“让你们不听哥哥的,一会儿有你们后悔的!”

    说完,这货为了坚持自己的真理,竟然真的把平底锅给拿走了。

    没得挑!

    李悦上前将网兜拿走。

    所有人都已经选好了道具。

    周洁——沥网勺

    杨樱——水勺
0304章 都是聪明人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