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章 角色反转的老板(1/2)
作者:悦冬愁夏
    根据出线顺序,李悦、杨樱、孙红磊、黄博一组,黄雷、周洁、王勋、罗子祥一组。网

    “第二关的任务两组之间不同。”导演组宣布第二关任务,所有人满是期待,特别是周洁和杨樱第一次来玩儿更是兴奋不已。

    “黄雷组将挑战的是第五维度网络公司企鹅客服工作岗位。”

    ho~

    李悦心里好笑,他可是最清楚客服这个岗位的奇葩了,各种各样的奇葩问题,绝对能让黄雷组的四位喝一壶。

    不过,嘴角的笑意刚刚显露,他的心中却是一紧。

    我勒个去!

    以节目组的尿性,既然给了黄雷组这么个任务,那自己能指望他们给自己出什么简单的题目吗?绝比不可能啊!

    一丝阴霾顿时涌上心头。

    “因为众所周知的缘故,李悦组肯定不能挑战具体的业务岗位,否则将失去挑战的意义。所以,我们给李悦组的题目是做好内务服务岗位。恭喜你们,你们将挑战半天的服务员,为公司职员提供工作餐及饮料服务。”

    “啊?让老总当服务员,谁敢点餐啊?!”孙红磊嚷了出来。

    “两组挑战者的任务卡片在这里,请组长领走,具体的任务完成条件在里面。”总导演将两张卡片交给李悦和黄雷。

    黄雷四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客服部,而李悦四人则前往服务部。

    走在路上,李悦翻开任务卡片,对孙红磊和黄博说道:“我就知道导演组不会让我们很轻易过关的,看吧{们要我们每满足一位公司职员的服务要求后拿到一张满意卡片,集齐八十张满意卡片才算完成任务,才能得到第三关的任务提示。”

    “也就是说每人二十张卡片对吧?”杨樱凑上来问道。

    “那可不能这么算!”黄博眼珠子一转,计上心头,“其实无论节目组如何安排,李总在自家公司里总会占一定的优势的,试问一下,哪位员工敢真不给老板满意卡片呀g不是自找不自在嘛!”

    “博子,你是说,我们这个任务的陷阱实际上是,有可能有员工不满意我们的服务,不给我们满意卡片!?”孙红磊满脸惊诧。

    “嗯哼\有可能哦!”黄博点点头。

    “那我可怎么办呀?!”杨邮历最浅,绝大多数人想必都不认识她,所以她自认为自己可能被拒绝的几率最大。

    “其实你的优势和红磊哥一样大,他的名气大,我想他只要给别人签个名,人家一定会给他满意卡片的。”黄博分析道。

    听到他的话,颜王同志立马嘚瑟起来了,“嘿嘿,哥刷脸就行了!”

    “只要我们让杨樱只给男职员服务,她完成任务很简单的。呵呵,我可听说it男都是宅男一族,以杨樱的天生丽质,想必没有哪位男士不讲风度的。”黄博奸笑出声。

    “我去!美人计呀!”颜王惊呼。

0305章 角色反转的老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