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章 我是来合作不是来打工的(1/2)
作者:悦冬愁夏
    “哇塞,是《极限挑战》!”

    终于有人注意到李悦身后的节目组和摄影师了。

    “嗨,大家好!我们正在录制《极限挑战》,恭喜你们,上电视节目啦!”李悦笑着打了招呼,然后又问道:“经理在吗?”

    店里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店长怎么可能不注意到。

    “在这儿在这儿,我是乐趣235号分店的店长!”一个胖嘟嘟的制服女孩儿小跑着上前来,那张小胖脸儿笑成了花。

    “你们招人吗?”店长原打算上来套套近乎,最好再弄张合影或是签名啥的,结果李悦的问话直接让她愣住了。

    啥?

    招人?

    搞什么东东?

    见店长晕菜的样子,旁边的杨樱赶忙解释道:“是这样的,我们正在参加《极限挑战》,打工挣钱是我们的任务。店长,你们店里还招人吗?要不,我和小悦给你们打工怎么样?”

    这次店长听明白了。

    她只是稍稍犹豫片刻,目光在摄影机和李悦身上微微扫过,立马就在心里做了决定。

    “招啊!我们店里就是要招人的!哎呀,你们俩来得正好,我们刚好需要招聘两个员工。”店长一脸欣喜的说道,那样子让杨樱都分辨不出她说的是真是假了。

    李悦倒是对这个店长刮目相看。

    够精明,又懂得灵活变通,前途不可限量啊!

    像招聘员工的事情,根本不是她一个店长能决定的。所以说,她的话根本就是假的,她的决定很明显越权了。但她能够毫不犹豫的先斩后奏,说明她看出其中的利益了,看出《极限挑战》对于她这家店以及乐趣公司这个品牌的巨大宣传作用。不管她的决定是不是越权,最起码,以后公司那边肯定会大力嘉奖她,不会追究她的责任。

    “那个,不知道你俩准备应聘什么岗位?导购员还是调音师?”店长此时恢复了身为一店之长的职业气度,微笑着问道。

    “呵呵,放心,肯定不会是店长岗位的。”李悦笑眯眯的打趣了一句,接着就指着杨樱说道:“她叫杨樱,是帝国著名模特,就让她来给你们当导购员吧!啧啧,这牌子可够大的哦!”

    “这是我们店的荣幸!”店长公式化的笑容挂在脸上,就打算招呼杨樱过去帮忙。

    “那个,我们不用谈薪水的事情吗?”杨樱有点儿懵,反正今个从见到李悦开始,她就没掌握过主动。

    “安啦,这种小事儿交给我了,你就放心卖苦力的干活得了!”李悦挥挥手,“哎,你们给她找身工作服哈!”

    “薪水才不是小事儿呐!”杨樱憋着嘴嘀咕一句,胳膊拗不过大腿,还是跟着店里的工作人员去换衣间换工作服去了。

    打发走杨樱,李悦才好整以暇的准备实施自己的赚钱大计。

    “店长,我想跟你谈合作!”

    “合作?你们不是来打工的吗?”店长被突如其来的话说得一愣。

    “她是来打工的,我是来谈生意的。这个你得分清哦!”李悦露出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果然,被他这么一晃,店长也有些血上头了,只觉得李悦笑得好好看,好帅,眼神好迷人,然后就放下了心中的顾虑和提防,跟着李悦的步调走了。

0314章 我是来合作不是来打工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