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章 我是要当文豪的人(1/2)
作者:悦冬愁夏
    嗯……

    李悦算是心服口服了。天籁小说www.』2

    为毛?

    因为这观点符合他内心那种小傲娇的心态。

    哥们可不能让人说无能,哥们要么不干,要干什么行当,就得在行当里登峰造极才能功成身退!

    那小说还写不行?

    当然得写!

    不仅要写!还得写出名堂来,写到拿诺贝尔文学奖,写成大文豪才能封笔。

    那歌还唱不唱?

    当然得唱!

    不仅要唱!还得唱遍东西方世界,不仅要拿大奖,还得东西方世界各大奖项通杀,成就歌神才能息声。

    那主持人还当不当?

    肯定要当啊!

    不仅要当,还得当得出色,哥们是要成就了华夏综艺一哥的地位,才能功成身退。

    那电视台还要不要搞下去?

    当然得搞!

    不仅要把亚洲电视台从濒死状态拯救回来,还得做大做强,还得上星,还得组建覆盖全球的电视网,要做就做舆论大亨。

    那网络帝国还建不建?

    废话!

    bat,这三架马车,一个都不能缺!

    现在都是网络时代了,哥们日后能不能独领风骚,最终还得落脚到这三驾马车上。

    不过,这个b有些难啊!

    貌似现实世界的千度搜索可比那个啥白度更牛掰!

    丫的,实在不行,哥们就玩儿361去!

    总有一天能把千度搜索拱翻在地。

    至于金融投资还做不做,这就是废话了,不提老妈的玉璜集团得后继有人,就单指着美国那么大的家业,这事儿也得咬牙坚持下去呀!

    心中这么一番思考,这家伙脑门上青筋直冒,目光时而坚定时而抵触的,看得沈萌开始担心起来了,生怕是自己刚刚说的话太重,刺激到了他。

    其实,李悦哥哥现如今取得的成绩就已经够骇人的了,自己是不是太过于执念,不该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人呢!?

0326章 我是要当文豪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