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4章 三流的长置集团(1/2)
作者:悦冬愁夏
    不提从隔壁回到李梁栋办公室,看着李悦一脸唏嘘的余成和,此时此刻的李梁栋和贺思山内心也是崩溃的。

    为毛线?

    因为眼前这个大言不惭的小李子,竟敢把他们一手一脚建立的长置集团贬低的一无是处。

    一个在贺思山看来,完全靠着父亲照护才能站在自己面前的纨绔,居然口口声声嘲讽华夏第一的房地产公司稀烂。

    这算什么?

    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么?

    你丫的有什么资格来说长置集团?

    而更让他感觉崩溃的是,面对无知小子大放厥词,李梁栋虽然脸色不好看,但居然没有训斥李悦!

    你这样溺爱孩子,真的好吗?

    可惜,李梁栋根本听不到他的心声。

    反倒是对于李悦的话陷入沉思。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李梁栋沉声问道,然后觉着自己表达的有些不清楚,又补充道:“我的意思是,你觉着长置集团差在什么地方?”

    贺思山愕然楞在那里,感觉今天生的一切,剧本都不对。

    余成和的表现截然相反,闻听李梁栋问后,这货立马打开随手笔记本,手握着记笔,准备记录李悦说的话了,这幅场面让贺思山更是崩溃。

    你搞这么正式?拍马屁也得分时候分场合吧?!

    李悦倒是没注意余成和如此正式的应对,他在考虑,父亲的问话到底是真的征求自己的意见,还是质问?

    若是后者,自己没必要细说,点到即止就好。

    但余光扫向李梁栋,李悦觉着自己想多了,很明显,从老李期待的目光中,他是真的想征求意见。

    于是,李悦打算真说了,只是稍稍整理下思路,李悦开口说道:“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商品。这种说法广为流传、深入人心,那么,爸、贺叔,你们觉着长置集团算是几流企业?”

    长置集团算几流企业?

    这个问题一出,贺思山恨不得吐李悦一脸口水!堂堂华夏第一的房地产企业,你来问我算几流企业?也太搞笑了吧?!

    但就在他忍不住要开口时,老李先开口了,“应该算是二流企业吧!毕竟长置集团的招牌在国内房地产市场还算是硬牌子。”

    “呵呵,虽然还是有些给脸上贴金,但好在爸你还没自诩一流企业,还算有点儿脑子。”李悦飒然一笑,不过说出口的话让在座的其他三人感到很受伤,特别是贺思山,差点没被这两父子打成内伤。
0334章 三流的长置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