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9章 第五维度的强势(1/2)
作者:悦冬愁夏
    重磅炸弹!

    对于创投界来说,这就是重磅炸弹!

    运营企鹅、企鹅说说、企鹅空间的第五维度网络公司居然传出要融资的消息了!

    这对于创投界来讲,无异于平地一声惊雷。

    第五维度网络公司旗下的企鹅现如今在华夏拥有四亿注册用户、日本6000万注册用户、韩国800万注册用户、东南半岛1300万注册用户,如此庞大的注册用户群体,注定第五维度网络公司在未来东方互联网领域举足轻重。

    而企鹅空间和企鹅说说两大产品,目前也是蓬勃发展,大有成为有别于传统媒体的第四大媒体平台的趋势。依托于企鹅软件巨大用户群体基础上运营的企鹅网也已经成为国内第四大门户网站了,日均流量虽然还不如其他三大老牌门户网站,但在庞大的企鹅注册用户推动下,想反超他们也是拭目可待的。

    所以,第五维度网络公司在创投界的眼中就是一座尚未被开采的金矿,而且是储量惊人的巨大金矿。

    试问,国内外哪一家创投机构不垂涎欲滴?!

    但很可惜,华夏第五维度网络公司的老板不差钱。

    但凡消息渠道畅通点儿的创投机构,现在谁不知道李悦就是阻击房地美,造成美国两房崩塌,次贷市场崩溃的元凶。那堪称经典的一番操作,不仅引爆了即将席卷全球的次贷金融危机,也让李悦手中的天悦风投赚的盆满钵满,天悦风投全资控股的第五维度风投公司在美国挥舞着支票大肆收购了数十家公司的股票,更是财大气粗的吞并了时代华纳这家传媒娱乐航母,这种种举动无不证明李悦不差钱。

    而企鹅未来无可限量的前景,只要是对互联网行业有所了解的人都明白意味着什么!

    不错!钱!

    企鹅未来的钱途是一片大好。

    不差钱的李悦会给别人分享这钱途么?!

    很显然不可能!

    所以,在几家不死心的跨国创投机构试探无果后,大家都明白李悦这是要吃独食了,在第五维度网络公司上市前,谁也别想捡便宜。

    原本已经彻底绝望,眼睁睁看着如此美味的大餐,就是吃不到的创投界犹如看见了黎明前的曙光,吴以墨的消息一放出来,创投界就彻底疯狂了。

    大家纷纷找门路想同第五维度方面取得联系,了解关于第五维度a轮融资的详情是否属实。

    一番接触之后,所有人大跌眼镜。

    800亿的市值估价!?

    百分之十的股份出让!

0339章 第五维度的强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