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4章 我这是被鄙夷了?(1/2)
作者:悦冬愁夏
    怎么了?

    安迪这是怎么了?

    简直是莫名其妙嘛!

    “为什么要回行政部?”李悦疑惑的问道。天籁『小说ww『

    无论谁是上位者,面对下属这种要求,想必都会满腹狐疑。

    “李总这里基本没什么需要我做的事情,而行政部的工作比较多,我想回行政部去多学习,一方面提高自己,也对得起公司付给我的薪水。”安迪的回答很直接,一点情面都没给“纨绔”李悦留下,看样子是个智商足够情商欠费的主儿。

    “我这里也有事……”李悦说不下去了,因为安迪的目光转向他手中的咖啡杯,那神情仿佛在说,你说的工作就是每天泡咖啡添水么??

    饶是面皮有些厚度的李悦,依然被这种目光刺激的羞红了脸。

    “如果李总没有什么事情吩咐的话,我想回行政部去!”安迪再次提出要求,同时目光毫无畏惧的盯着面前一脸懵逼的纨绔。

    “难道工作轻松点不好吗?!”李悦试探的问道。

    “李总,我是职场新人,进入长置集团是想通过努力学习来提高我的能力,而且我的家庭环境并不好,也需要我自己努力来不断实现个人价值,改善我和我父母的生活环境。至于轻松的工作,呵呵,我没你那么好命。”安迪说着话时看向李悦的目光似乎就是在说,像你这种混日子的纨绔子弟是无法明白贫民子弟的追求的。

    她这番话说完,其实就已经有些后悔了,生怕李悦恼羞成怒。不过旋即又安慰自己,大不了不在长置干了,有了长置的两年工作经历,到哪里找不到事情做呢!

    倒是她这句话说完,李悦不仅没恼,反而饶有兴趣的打量起面前倔强要强的女孩儿来。

    别误会!

    李悦并非对她有非分之想,而是像现了璞玉一般。

    他彻底听明白了。

    原来自己碰上了职场女王咯!

    呵呵,吴以墨、萧彤都算是女强人的类型,但跟眼前这位女王范儿的家伙比起来,无疑还是嫩了点儿。

    凡事温良恭俭让,不争不抢,那是“三好学生”式的职场女孩,比如吴以墨家里那位苏晓月就是职场女孩儿,直肠子、太单纯、随遇而安、容易满足。自己给了她和吴以墨差不多的机会,但苏晓月很快就泯然众人,若非她还帮自己养着阿大和阿二两条傻狗,恐怕自己很快就会忘记这个人吧!

    而只有敢为自己做广告,敢承担有风险但引人瞩目的任务来展现才华,不会为了赢得别人的欢心就低头道歉,宁肯得罪领导,也不接收没有前途的任务;不打算为别人的失误承担责任等等的才是职场女王。

    无疑,眼前这位就是职场女王。与职场女孩相比,职场女王多了理性,少了任性,知道抓住机会,守住底限,并能在合适的时间提出合理的要求。在这个笑贫不笑娼、干得好不如生得好、甚至不如傍得好的年代,勤力干活、自我奋斗的职场女王可真是稀缺物资,而自己能遇到一个,还真是难得啊!

    “你觉得我这里的工作没有行政部那边锻炼人,对吗?”李悦放下咖啡杯,好整以暇的问道。

    来了!

    唉,还是来了!

    自己这嘴欠的毛病以后得改!

    以为李悦要脾气的安迪心中有了一丝后悔,不过很快就被她抛之脑后,“李总这样理解也可以!”

    “荒谬!”李悦挥着手驳斥,“我这里决定着长置集团下一步的战略调整方向!这是行政部那些服务**务能比得了的吗?!”

    安迪被眼前这纨绔大少爷胡吹大气的话惊呆了。

    她从未见过如此无耻的人!

    吹牛你也要打下草稿啊!

    还决定着长置集团下一步的战略调整方向!?

    这个笑话一点儿也不好笑!

    不过,吸取刚刚的教训,安迪不打算戳破李悦的谎言,直接来了个沉默以对。

0344章 我这是被鄙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