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4章 有如猪助沈千叶(1/2)
作者:悦冬愁夏
    董显现住院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媒体上都炒作是被李悦气成脑溢血的,好在普罗大众们倒是对李悦没意见,反倒是对董显现入院的事情喜闻乐见,由此可见董公知是该有多不得人心。

    乔紫东、沈千叶之流因为某些人出面打了招呼,一时间信心百倍,对董显现的遭遇视而不见,反倒是越来越蹦跶。

    “我们这个社会拼爹的人太多,但像某人那样拼的如此清奇的,还真是少见!”乔紫东参加完走秀后,面对媒体记者关于李悦高价冒名词曲作者的问题,这家伙想也不想的就脱口而出。

    乔紫东说话时至少还比较含蓄,没有指名道姓。可沈千叶就不同了,本就是圈内的炮仗,记者稍稍一点火,这厮就口无遮拦的开怼了,“要不是他老子有钱,他在我面前屁都不是!别说买歌曲的事儿,我都怀疑他参加《明日之星》的成绩是不是假的!”

    轰……

    这可是捅马蜂窝了。

    一开始,黑子们只是针对李悦那些歌曲的来源开喷,所有的火力点都集中在李悦身上,对于娱乐圈真正的大佬,比如那些电视台来说,完全就是一种事不关己的旁观心态。

    但沈千叶这番话就不对味儿了。

    这是在挑衅芒果卫视啊!

    沈千叶这厮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吧!?

    酒店房间里,心急火燎的经纪人黑着脸坐在沙发上不吭声。沈千叶有点儿忐忑的望向经纪人,然后被对方满是怒火的目光一扫,吓得低下头,然后又觉着没面子,再次望向经纪人。

    他的经纪人在圈内地位很高,手头上的人脉也足,沈千叶也不是经纪人手里唯一的艺人,甚至都不是最重要的那几位艺人。所以,面对面若寒霜的经纪人,他就这么不争气的缩了。

    “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话有多愚蠢!?”经纪人终于开口了。

    “我只是针对李悦!”沈千叶辩解道。

    “针对李悦?!你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去针对他!”

    “这不是好多艺人都站出来吭声了嘛!我也想跟着沾沾热度啊!”沈千叶说出自己开怼的初衷。

    “哼!蹭热度!你的胆儿可真够肥的!”经纪人露出一个冷笑。

    “京城的辛鸿志辛大少要对付李悦,咱只是个站前台的,要不然,再给我两胆儿也不敢怼李梁栋的少爷啊!”当着经纪人面,沈千叶说了实话。

    “哼!看来我真是没说错,你的胆儿真的很肥!”经纪人站起身来,手指都快要点到沈千叶的鼻子上,恨声怒骂道。

    “人家那是神仙打架,这种场子是你这小身板儿能往前凑的?!我丫你的仙人板板,你哥我都不敢去掺和豪门子弟恩怨,你竟敢撸袖子上去干!你他妈不是胆儿肥,你是蠢!”

    “刘哥,我……”沈千叶委屈巴巴的望着经纪人刘志全。

    “你什么你!还嫌你闯的祸不够!惹了李悦不算,还去招惹芒果卫视,你丫蠢得已经不可救药了!”刘志全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吼道。

    他原本正在另外座城市为旗下新人跑行程安排,结果接到了媒体圈朋友的电话,才知道沈千叶给自己捅了大篓子,吓得立马抛下新人一溜烟儿的直飞这边。

    “我没招惹芒果卫视,我就是说了说李悦选秀可能作假……”沈千叶瘪瘪嘴。

    刘志全蛮横的一挥手打断他的解释,说道:“李悦是《明日之星》的总冠军!《明日之星》是芒果卫视的王牌选秀节目!你质疑李悦的成绩就是质疑芒果卫视!愚蠢!”
0364章 有如猪助沈千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