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8章 我说的是美金(1/2)
作者:悦冬愁夏
    又过了十来天,虽然媒体正如李悦所想,针对他夜店狂欢的事情吵得不亦乐乎,还有人死咬着冒名顶替著作权的事情不放,但丝毫不影响他开始做出应对。(品@书¥网)!

    这天,李悦难得起了个大早,更为难得的是,他竟然主动跟着李梁栋一起坐车准备去公司打卡了。

    坐在车,不理会老李因为满脑子诧异而诡异盯着自己的眼神,李悦在心里慢慢盘算着该怎么同老爹摊牌。

    将老万说的话告诉李梁栋,这种事儿李悦才不会干。

    不仅徒惹老爹生气,还容易让老妈伤心,虽说辛玉涓等人做得太过分,但毕竟都是姊妹兄弟,李悦作为晚辈出头老李出手更方便。

    “爸,我想入股长置集团。”想了又想,这事儿终归绕不开李梁栋,李悦还是开口说道。

    “呃……”老李有些蒙圈,这说的是哪一出儿,“你脑袋没发烧吧?”

    见自己老爹这个反应,李悦当场一囧,有这么说自己儿子的么!

    “我是说我想入股长置集团!”

    “不用!你老子我再干几年退休,名下的股份都是你的。”老李摆摆手。

    早知道你会是这种态度,幸好我早有准备。

    “你不想让我尽早接触公司业务了?”李悦反问道。

    “这跟你入不入股又没有关系!难不成你小子还想把老子赶下台!?”李梁栋没好气的挥挥手。

    “我手里现在有7.8%的长置集团股份,甄少秋手里的7.2%股份也已经签好合同了,这两天办理过户。”李悦的消息太过突然,老李脸的表情很明显的停顿了。

    不怪李悦要先斩后奏,毕竟知父莫若子,如果李悦贸贸然说入股长置集团,前面老李的态度能说明问题。

    况且老李这些年不停的回购、吞并小股东,手一直握有过半的长置集团股份,自己买点儿股份可不是为了造反,而是为了名正言顺的进入集团董事会。

    为了这个,自己可是溢价百分之五十收购的啊!

    一想到为了这百分之十五的股份,连着一周自己生生从美国第五维度风投公司抽了百亿美金,看着那些涨势头强劲却被抛售的股票,他这心里在滴血。

    多少赚钱机会这么生生放弃了,为了老李一辈子的心血——长置集团能够顺顺当当,自己也算是牺牲巨大了。

    自己这可够孝顺了吧!

    “你刚说什么?”老李犹自不相信,以为自己幻听了。

    李悦小心翼翼的道:“爸,我私下里以离岸公司名义从市场分散收购了7.8%长置集团股份,又从甄少秋手里买到了7.2%股份,只是没有办理过户。”

    老李此时才恍然大悟,这几天他觉得长置集团的股价波动有些明显,果不其然,是真有人在吸纳长置集团股票,只是没想到是自己的宝贝儿子。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李梁栋毕竟是老江湖,刚刚所以失态只不过是事涉儿子,现在心情平复,立即恢复了正常商人的思维。

    “按照我次跟你谈过的发展计划,长置集团的推进速度慢了,随着房地产市场升温,其他行业的资本大鳄会蜂拥而入,一步慢是步步慢,长置集团要想不被淘汰必须加快速度。”李悦编了个现实但其实并不紧迫的理由,“爸,你知道的,我在美国有投资公司,每个月的回报都很可观,但又没有合适的项目再投资,这钱总不能放银行里吃利息吧!所以我要注资,向长置集团大规模注资。”

0368章 我说的是美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