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2章 舆论反击(1/2)
作者:悦冬愁夏
    .938xs.

    第五维度娱乐公司要开新闻发布会!

    这不是啥大新闻!

    这年头做娱乐产业的公司,哪一家不是十天半个月的搞一场新闻发布会,给记者们提供点儿新闻素材好捧捧自家旗下的艺人嘛!

    而且,第五维度娱乐公司虽说规模在业内只是等偏下,旗下也没几个能扛大旗的艺人,但不多不少也搞过几次类似的活动,所以更不是啥大事儿。 .

    不过,这一次不同了,全帝国的娱记们都无兴奋,挤破头的想往发布会现场钻。

    为啥?

    嘿嘿,这次的发布会主角可是李悦!

    国内最大互联集团之一,能跟千度搜索并肩而立的第五维度络公司的老板!

    国内最大房地产公司长城置业集团的未来继承人!

    国内最大民营风险投资公司玉璜集团的新任董事长!

    国内著名唱作人!

    国内非著名现代诗人!

    畅销小说作者!

    综艺节目收视率霸主《极限挑战》的制作人、固定主持!

    《明日之星》选秀总冠军!

    横扫欧美音乐圈的音乐天才!

    ……

    这种种头衔加身,由不得大家不重视。

    更加让大家兴奋莫名的是,最近一个月来无论是实体媒体还是互联,他都是舆论风暴的心。

    这么长时间,面对那些铺天盖地的指责、谩骂,面对如潮而来的负面消息,无论是他本人还是第五维度娱乐公司方面,都是沉默以对,从未予以公开回应。

    此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绝对有大新闻啊!

    娱记们都长着狗鼻子呐!这种事儿根本不需要细想,能猜到有大消息可以爆。

    为了背后杂志、报纸销量,为了络点击,为了加班费,为了奖金,他们有啥理由可以拒绝。

    所以,当李悦一行人步入发布会现场时,偌大的酒店大厅里愣生生挤进不下数百人的媒体记者,各种摄像机、照相机、话筒之类如林树立。

    等到李悦进入大厅,噼里啪啦的闪光灯开始此起彼伏的闪动,晃得人眼睛放花。

    萧彤作为第五维度娱乐公司的总经理,当仁不让的成为发布会主持人。

    “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来参加敝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对于你们的光临,敝公司深感荣幸。本次发布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我代表第五维度娱乐公司宣读一份公司公告,宣读完毕再进入自由提问环节。”
0372章 舆论反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