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3章 开怼谁怕谁(2/2)
作者:悦冬愁夏

    这是一句注定要被历史铭记的经典诗句!

    而被历史铭记的同时,恐怕在座的某些人和媒体也会作为经典问世的背景被铭记下来,永远的钉在历史的耻辱柱。

    都是玩儿字搞化的人,谁尼玛愿意成为这样的背景板?

    “李悦,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岔开话题,我们想知道、民众想知道的是你到底有没有冒名顶替!”站在那里的问话记者鼻尖冷汗沁出,当此局面,唯有将李悦彻底打倒才能避免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发生。

    “难不成你们也要在现代社会来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么!?那尽管来吧,将所有的污水全都泼在我的身,历史终将证明谁是正义者谁是阴谋家!”李悦一不做二不休,站起身来,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指着对方,冷笑着,语气慷慨悲壮的说道。

    尼玛!

    《南方娱乐报》记者站在那里被李悦如此义正辞严的话说的几次张开嘴,但愣是吐不出声音,他的内心是何等崩溃。

    他想不明白了!

    话题到底是怎么歪到这里来的?

    自己不过是代表着绝大多数媒体记者问出大家心里都想问的话题,来好好炒作一番,结果却为自己惹出如此棘手的麻烦来,李悦如此激烈的回应原本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但如果是以这种方式回应,那……

    想到可能会发生的后果,他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

    自己这是被李悦当成鸡给宰了么!?

    不愧是老鸟,惊怒之后环视众人噤若寒蝉的模样,他瞬间反应过来李悦为什么如此激烈回应了。

    杀鸡给猴看呀!

    但事已至此,他嘴里除了满满的苦涩,是再也不敢去惹李悦了。

    新闻记者发布会草草收场!

    虽然李悦在发布会现场的答记者问场面火爆,但除了盟友系媒体记者们兴冲冲的回去组织材料准备大写特写,其他人全都蔫了。

    这尼玛怎么写?

    写“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还是“现代莫须有”?

    或者是“历史终将证明谁是正义者谁是阴谋家”?

    我勒个擦!这厮是个刺猬啊!大家心里的槽点满满,恨不能吃了李悦。

    .l/book/35/35438/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