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7章 先声夺人(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在前,余成和、贺思山随后,一群长置集团的工作人员簇拥着进入交易中心拍卖大厅。

    长置集团作为业内老大,他们入场自然引得大厅众人瞩目。

    都是房地产圈子里的人,对于圈外的事情并不太上心,自然绝大多数人是不认识李悦这张新面孔的。不过,长置集团总经理贺思山、董事长助理余成和都只能跟在身后,李悦的身份理所当然会引起众人猜测。

    “老贺前面是谁?”

    “不认识,看年纪不大。”

    “是不是老李的那个宝贝儿子啊!?”

    “你是说李悦?”

    “嗯,看年纪跟风闻的李家大少爷岁数差不多,应该是他,要不然贺思山、余成和也不可能放低身份嘛!”

    “有道理!”

    “不过老李这是啥意思?准备给儿子让位了还是怎么?”

    “老李才多大年纪,起码还能再干二十年,至于这么快给儿子铺路么!”

    “那就是打算拿今天的拍卖会给儿子历练咯?”

    “可能吧!”

    “嘿,老李的心可够大的哈!”

    “就是!这小李待会儿可千万别吓傻了!”

    “嘿嘿,平日里玩儿女人、跑车之类的,不过上下几百上千万出入,今儿的场面可是以亿为单位,估计这小子得吓傻!”

    “老李也太不把咱们放在眼里了吧?!这可是魔都的地,也能拿出来给小辈历练?”

    “你没见贺思山那老狐狸跟着在,有他把关,那小辈儿也差不离!”

    “有道理!”

    “嘘嘘,都别说了,要开始了,一会儿手底下见真章就是!”

    大厅里一阵阵窃窃私语的声音,李悦也注意到很多人朝着自己指指点点的。

    “李董,右边第三排就是辛氏置业公司的人!”余成和轻轻拉了下李悦胳膊,顺手一指辛玉涓等人的方向悄声介绍道。

    李悦顺着他的手指扭头回看过去,辛氏置业公司的位置算不上好,毕竟还是业界新秀,哪怕在能源矿产方面再有实力,进了房地产圈子也只是菜鸟。

    “坐中间那个穿黑色上衣的就是辛玉涓,辛氏置业的董事长。”贺思山随后看过去,然后附耳给李悦说道。

    李悦看了看辛玉涓的面相,确实跟自己母亲有些相像,但眼睛更锐利,整个人有种阴鸷的感觉。

    “管他们来的是谁,咱们今天是来通吃的,就是不能通吃也不能让辛氏置业拿到一块地。”李悦撇撇嘴,满是杀气的说道。

    贺思山、余成和闻言之后相视一眼点点头不再吭声。

0377章 先声夺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