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0章 新王登基,舆论转向(1/2)
作者:悦冬愁夏
    请输入正文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门户网站还是各大媒体报刊的娱乐头条,关于李悦的话题无疑是最火的。

    先是不少公知跳出来质疑李悦作品造假,认为以他的年纪和社会阅历,不可能写出那么多深沉内涵的音乐作品,甚而引申到他在日本出版的《白夜行》也是冒名顶替上。

    接着一大溜儿的非著名歌手纷纷站出来,支持公知们的意见,充分展现了一把什么叫同行是仇家!

    最后就是无良的媒体小报纷纷跟进,将话题炒作起来,然后翻出李悦背景之类的,开始各种胡编乱造。

    正如李悦上次跟老万说的那样,夜总会里一掷千金的事情自然而然的被挖了出来。

    《华夏首富夜场挥霍无度,一夜昇歌好掷数百万现金!》

    ……

    这之类的耸人听闻的标题出现在各路媒体娱乐版头版头条上面,引得路人侧目不已。

    而当李悦在新闻发布会怒怼媒体记者之后,这股舆论风暴就大有越刮越烈的趋势了。

    即便是萧彤按照他的要求给数家媒体送达律师信,也没能阻止大家一涌而上围攻李悦的阵势。

    不过,娱乐新闻毕竟只是娱乐新闻,对于社会上真正的主流阶层而言,娱乐新闻也就是博大家一笑的野闻,根本没人太当回事儿。

    而被这些舆论引导着在网络上大发厥词的一众网民,说句不客气的,巨大多数都是些键盘侠,现实之中大部分都属于中低收入群体,现实中你给他个胆子都不敢开口,更不足一提。

    所以,让萧彤以公司的名义发布一篇事件澄清公告和法律追责通告后,李悦压根儿就不再注意这些事情。

    对于社会主流阶层,也就是经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群体和中等收入以上的精英群体而言,他们才是掌控现代社会话语权和社会资本资源的主流阶层,他们更为关注的媒体板块却是时政和经济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时政、经济类最热门的是什么?

    李悦!

    以及新老王交接后的长置集团!

    让娱记们咬牙切齿、恨不能生啖其肉的李悦,这一次又出名了!

    李悦领导下的长置集团开始狰狞毕露的挥舞着钞票,在全国各大城市疯狂的抢地。

    地王!

    标王!

    一个个令人窒息的庞大交易数字不断在媒体上出现!

    长置集团疯狂的圈地行动让所有人震惊!

    无论是地产界人士还是金融界的专家们,开始粉墨登场,分析着长置集团的行动带来的影响,以及长置集团的资金来源,甚至是分析李悦的性格对长置集团的深远影响。

    而对于时政、经济类记者来说,挖出李悦入主长置集团的始末更是当务之急。

    这世上的事情最怕认真二字!

    当所有人都开始研究李悦时,当所有人都开始挖掘李悦的底细时,别说李悦没有刻意去掩饰自己的过往,即便是他主动去掩饰也隐藏不住这些事情。

    《玉璜投资集团早已在半年前宣告易主!》

    《新王登基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开始!》

    《玉璜投资集团股权更替,众多小股东出局!》

    “美国第五维度风险投资公司实为李悦全资掌控子公司,坐拥价值数百亿美元资产,手中握有美国数十家大型企业的巨额股票。”——新朗门户网站

    《香江亚洲电视台半年前易主,先归属于第五维度娱乐集团!》

0380章 新王登基,舆论转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