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章 辛玉成教子(1/2)
作者:悦冬愁夏
    “爸,代价会不会太大了?”辛鸿志看到父亲的笑脸并不觉得有什么可喜的,他虽然也看不惯辛玉涓的一些做法,甚至于这一次对付李悦,某种程度上他自内心的赞同,也出手参与其中,可仅仅只是为了赶走辛玉涓,就让集团损失如此巨大,他心底觉www..la

    “不付出这些,不让她浪费这么多资源,怎么把她撵出集团董事会?”辛玉成心情很好,闻言难得的没有训斥儿子,反倒是耐心解释起来,“本来她要是规规矩矩的做事,我也不会拿她怎么样。可是澳洲的事情,她捅出这么大篓子,集团损失惨重,上百亿资金套在那里,她这是自己找死就怪不得别人。”

    “但是,置业公司那边……”辛鸿志犹犹豫豫的提起这一次的事情,置业公司这次的损失也不算小,既然上一次就能赶走辛玉涓,又何必再让她执掌置业公司。

    “澳洲事情她以权谋私、吃里扒外,说明她对集团、对家族的忠诚问题;置业公司她决策失误,说明她本身能力欠缺,不足以独当一面。既无能力又不忠诚,谁也不会再支持她,哪怕是她安插提拔起来的人,也无话可说了。我要的是在大势方面,用堂堂正正的阳谋,逼着她放开权力。”辛玉成大手一挥,霸气的说道。

    辛鸿志沉默,心中盘算起父亲下的每一步棋,方才陡然现,辛玉涓的落败出局简直就是必然。

    “置业公司那边从今天开始,你去接手!”辛玉成满是期望的对儿子说道。

    “我?”辛鸿志有些疑惑,置业公司那边现在就是烂摊子,他可不想贸然插手。

    “对,辛玉涓无法办成的事情,你却办成了,接下来你进入集团董事会就再没人会反对。”辛玉成斩钉截铁的说道。

    “可是置业公司眼下拿的几块地开价值根本不大,甚至于越开亏的钱越多,这境况谁去都没办法改变啊?!”

    “没说让你继续开那几块儿地!”辛玉成摆摆手,“你姑姑虽然能力不行,但眼光没有错。咱们辛氏集团要想进入地产圈子,没有长城置业集团帮忙,是决计不成的。但是,你姑姑眼光却又有些短浅。她老想着从长置集团啃一口下来,甚至还准备盘外招,一面对付李悦,一面找人想朝李梁栋出手,她真以为我不知道?哼哼,我之所以看不上她,也正因为如此。阳关大道不走,非得去挑羊肠小道,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她就是个上不得台面的东西。”

    辛鸿志闻言冷汗津津。

    辛玉涓的计划他心里十分清楚,一面把李悦的名声搞臭,另一面对李梁栋夫妇下黑手,然后名正言顺的代管长置集团,手段不可谓不毒辣。没想到父亲早就知道这些台面下的计划,也根本不看好辛玉涓的计划。

    “那我去置业公司怎么做?还请父亲教我!”辛鸿志所有的小心思都没了,老老实实的请教起辛玉成。

    辛玉成智珠在握的靠在太师椅上,对儿子谦逊求教的态度十分满意,笑着说道:“鸿志,商场如战场,家族威望只是前人留下的,咱们不能躺在余荫下过日子,要有开拓进取的精神,不能总守着矿产能源这块儿吃老本。可进入一个新的行当并不容易,因为我们没经验、没技术、没人才储备。怎么办?上学读还得交学费呐!这要想在其他行业里立足,也得交学费,还得谦虚的去向人家学习。你若能一直保持这种态度,爸爸也就能放心了。”

    “我会的。”辛鸿志点点头。

    “嗯,说到这个学费,她辛玉涓糟蹋的钱就当是咱们辛氏置业公司交的学费了。不过,这个还不够,地产业的前景是不下于矿产能源方面的,所以咱们还得继续交。”

    “什么意思?”辛鸿志有点儿懵。

    “你接手置业公司后,第一时间就得主动联系长置集团,联系你表弟李悦!上次你在魔都招惹人家的女人,是你的不对,所以你得道歉!”

    “李悦?我道歉?”辛鸿志闻言大惊失色,满心不愿,“可他打了我!我承认,招惹那几个女的是我不对,可我已经付出代价了,他可是打过我了,还逼着我当场道歉!”

    “你也说过了,是被逼着道得歉,那可不是道歉的态度!至于他打你,也是因为你做错了事儿!而且,别以为你爸我老糊涂了,这一次辛玉涓搞得舆论风头,你也一样出了手。不管辛玉涓此时是什么境况,可当时在网上攻击李悦时,她还是辛氏集团的董事会成员,她还是辛氏的高层,她代表的就是辛氏!李悦,或者说李梁栋夫妇难道看不出是我辛氏在背后策划的这事儿?!所以话又说回来,无论你出没出手,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得补救!”辛玉成也没因为儿子不愿意道歉而动怒,小儿辈的面子值当几个钱,压根不值一提。

    “知道了!”辛鸿志无奈的点点头。

0382章 辛玉成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