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4章 休想瞒着我(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梁栋、辛玉沅离开客厅,辛鸿志愣愣的站在沙发前,而李悦悠然自得的又坐靠在沙发上。

    “既然不在这里吃饭,那我就不留你了哈!大表哥!”

    闻言,辛鸿志回过头来,死死的盯着李悦说道:“我已经道歉了!”

    “是啊!你要道歉是你的事情,我接不接受就是我的事儿!”李悦施施然的拿起一个苹果吧唧啃下一大口嚼了嚼,很甜。

    辛鸿志火气腾地一下就起来了。

    刚刚李梁栋和辛玉沅在,他们毕竟是长辈,是他爸的同辈人,他就是有火气也只能憋着,可现在面对打过自己的李悦,他可就没那么好的脾气了。

    “你不要欺人太甚!”

    “噢,我欺负你了么!?好吧,那你就当我欺负你吧!我愿意,你想咋滴!?”李悦冷笑出声。

    “我帝都辛氏的善意你最好接受,否则……”辛鸿志咬牙切齿的威胁道。

    “否则你又能把我咋滴?!”李悦直接打断他的威胁,冷冷的说道。

    “帝国不是只有你一家地产商!”辛鸿志想起二号方案,顺口就说了出来。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原本也很有城府的人,但只要是面对李悦这个表弟,脑子总是容易发热。

    “地产圈子这么大肯定不止我们长置一家咯,你这不是废话么!?噢……,我想起来了,你们帝都辛氏打算扶持别人跟我们竞争是吧?ok!没问题!竞争什么的我最喜欢了的,尽管来就是。”李悦耸耸肩根本不把辛鸿志的威胁当回事儿,接着又收起玩世不恭的样子,狠声说道:“别尼玛一天到晚把帝都辛氏挂在嘴边!老子最看不上的就是你们这些靠祖辈余荫过日子的混球!你跟那个辛玉涓没啥区别!”

    “我……”辛鸿志脸色涨红,差一点儿就准备破口大骂,但旋即想到辛玉沅还在楼上,又忍了回去。

    “抱着你们那几块地回去自个儿玩儿去吧!哥们没心情跟你胡咧咧!”李悦最近虽然没说啥,但舆论上的事情可是憋了一肚子邪火,此时此刻哪儿有不放出来的道理。

    “哼!”辛鸿志怒哼一声,扭头就走,他怕再待下去会忍不住跟李悦来场现场pk。

    “慢走!不送!”李悦将手里的半颗苹果丢在烟灰缸里,冷声朝辛鸿志离去的背影嚷嚷道。

    ……

    楼上李梁栋书房,辛玉沅给他重新泡上一杯茶后,陪着他坐下,至于下面的辛鸿志,她并未放在心上。

    “怎么?有什么事儿直说就是,我听着。”李梁栋见老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关心的问道。

    辛玉沅犹豫不定的酝酿好久,方才下定决心,说道:“辛氏集团那边最近麻烦很大,所以才有今天这出儿。”

    闻言李梁栋有些不解的问道:“不就是几块地亏了么!?区区几个亿的损失,对辛氏集团这样的庞然大物来讲,压根儿不算什么吧!?”

    “不是因为地产方面的事情,是他们的底盘矿业方面的事情。”辛玉沅想到自己父祖辈一手打拼下的祖业变成那个样子,心中不免有些惆怅难言。

    “矿产?”李梁栋摇摇头,他不清楚那个圈子里的事情。

    “是我在辛氏集团的老部下悄悄报告过来的,辛氏集团在澳洲的几处铁矿全都被澳洲政府封停了。”辛玉沅说起这个就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澳洲政府?他们有那么大胆子?就不怕辛氏鼓动帝国报复么!?”闻言,李梁栋更是不解。

    澳洲作为临近帝国的中等国家,应该不可能明目张胆的得罪帝国权贵辛氏集团啊!

    “这一次是辛氏集团理亏,而且也不敢让帝国政府知道实情,否则他们自己就吃不了兜着走。据下面人讲,好像因为辛氏集团采购的安全设备出了问题,其中一处铁矿发生矿难,死伤数百人,其中一半以上都是来自帝国的工作人员。”

    唰的一下,李梁栋坐不住了。

    这可是天大的事情!

    辛氏集团玩儿出这么大事情来,竟然还敢封锁消息,辛玉成这胆子也未免太大了。

    “真的?”李梁栋再次问道。

    辛玉沅沉闷的点点头。

    李梁栋知道老婆虽然离开了辛氏,但对生她养她的辛氏还是有感情的,特别是曾经执掌过辛氏集团这艘巨舰,无论如何,她也难以彻底割舍。

    “这种事情我们帮不了他们!”李梁栋在房里踱了几步,“而且我们一旦表态,恐怕你大哥还会像防贼一样防着我们。”

    “我明白!我只是心里难受!”辛玉沅点点头。

    “唉……”李梁栋叹口气,接着问道:“你大哥怎么处理的?”

    “还能怎么办?他的能力我们还不清楚么?!守成有余开拓不足,说白了就是守家犬,出了这么大事情,他第一时间就是捂盖子,内部让渡利益给董事会其他势力,争取把事情内部消化掉。”
0384章 休想瞒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