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9章 一切都晚了(1/2)
作者:悦冬愁夏
    辛玉成父子在办公室正商量辛氏置业善后事宜。

    哪怕是老谋深算的辛玉成面对辛氏置业眼下的窘境也有些束手无策。

    辛鸿志从李家铩羽而归,他是有心理准备的。毕竟当初辛玉涓对付辛玉沅的手段过于下作,而他的默许态度,很明显让辛玉沅的心结很深。这一次辛玉涓和儿子对李悦出手,以李悦和辛玉沅的精明,肯定十分清楚幕后黑手是谁。新仇旧恨铰接在一起,李家是否能轻易抹开,他也不确定。

    所以,他给辛鸿志留下第二套应对方案。

    那就是跟其他地产商合作,大家合纵对付长城置业集团,通过扶持其他人对抗李家,顺带着让辛氏置业在地产业站稳脚步。

    但是没想到的是,这套方案也行不通。

    稍微有些实力让辛氏看得上眼的地产企业,人家不愿意因为辛氏得罪长置集团;而想跟辛氏合作不顾忌长置集团的地产企业又压根不入流,比起辛氏置业强不到哪儿去,他辛氏看不上眼。

    然后就尴尬了。

    当然,通过这些接触,最起码他辛玉成终于知道李悦的实力了。

    那些地产商们不是没有心思对付长置集团,只是李悦近几个月疯狂拿地,后续推出的十八项大型商业广场工程建设同时起步,以及大量的商品房小区项目和商务楼项目同时开工建设,几乎将国内市场上有实力的承建商一扫而空,这种气魄实在是太骇人了!

    而且李悦手里掌控的庞大现金流,也让所有人不寒而栗。

    这些资金既可以支撑退市后的长置集团大规模扩张,也能在股市上阻击任何一家上市地产企业,而稍微有些实力的地产企业哪一家不是在股市圈钱啊!这种不利局面,让大家只能对长置集团敬而远之。

    “爸,难不成就让这些地砸手里?让李悦那混蛋继续嚣张下去?您不知道,他当时拒绝我的时候那副嘴脸简直把咱们辛氏鄙弃到了极点!这口气我可咽不下去!”辛鸿志脸庞涨红的低声吼道。

    “咽不下去也得咽!在地产圈子,咱不低头不行!”辛玉成心底也满满的怒意,但他知道愤怒解决不了问题,现在最关键的是处理眼下的困境,至于报复的事情大可放在以后山高水长。

    可惜!

    他不知道的是李悦已经出招了!

    就在他跟儿子商量辛氏置业的时候,李悦的第一波网络攻击已经放了出来。

    当他的助理跌跌撞撞、不顾规矩的闯进办公室时,辛玉成正要怒喝出声好好教训一下助理,结果助理抢先急声说道:“董事长,企鹅网!企鹅网首页曝光了集团澳洲矿难的事情!”

    如同晴空霹雳!

    助理的话如同晴空霹雳让辛玉成的脑子有那么一瞬间突然空白了。

    辛鸿志涨红的脸唰的一下白了,然后飞快的扑向辛玉成的手提电脑,打开企鹅网。

    《辛氏矿业集团澳洲矿场特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高达四百余人!》

    今天突然改成黑白色调的企鹅首页上,顶端头条一行硕大的黑色字体瞬间映入眼前。

0389章 一切都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