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1章 颤抖吧!老鳖们!(1/2)
作者:悦冬愁夏
    帝国首相李贺是在召开内阁会议时获知企鹅网公布的消息。

    新的互联网时代,政府也要与时俱进。帝国首相府就安排了专门的科室负责每天将四大门户网站和各大型论坛的重大新闻进行汇总,时刻关注汇报网络舆情,以供首相府进行应对。

    所以企鹅网第一波的新闻推送刚一出来,情况就被汇报到了首相府办公厅主任手中。

    等到第二波新闻推送正式将矛头对准辛氏矿业集团和帝都辛氏时,意识到问题严重的办公厅主任就将汇总情况即时报告给了正在开会的首相李贺。

    超大型矿难!

    死亡国民196人!

    有人故意掩盖事实真相!

    辛氏矿业集团!

    帝都辛氏!

    这些细节汇集在一起,中间还夹杂有公务犯罪问题,李贺敏感的意识到问题已经到了不得不下死手的地步。

    在他的要求下,首相府立即宣布召开记者发布会,而当发布会即将要开始时,企鹅网第三波新闻推送到来,魔都李家正式站上前台逼迫政府表态了,而首相府的记者发布会正好卡在点子上,李悦发出三问,首相府新闻发言人就以非常坚决的态度正面回应了以企鹅网为代表的一众网络新闻媒体的质问。

    首相府的权威被维护了!

    然后安全总局立刻下重手,帝国各相关部门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立即对辛氏矿业集团和云晖矿业设备公司采取了强制行动。

    辛玉成、辛玉涓、辛鸿志等一众辛氏矿业集团的董事会成员被限制行动。

    云晖矿业设备公司董事长陈云晖被限制行动。

    辛氏矿业集团的一众高管被帝国检察院带走调查。

    云晖矿业设备公司的总部和库房被查封,大批技术人员和会计师入驻。

    这一切才过去不到一天时间,就在众多吃瓜群众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政府新的行动又开始了。

    万明的叔叔万兴和就是帝国大检察长,对于辛氏的事情始末再清楚不过。

    当李悦掀桌子时,他内心里是十分佩服侄子的好友竟然有如此胆量,但并不看好李悦的下场,毕竟这触及到了世家豪门的软肋。

    身为老一辈的人,万兴和对于互联网的能量还是小觑了。

    短短三个小时过去,如同风云变幻,天地彻底变色,帝都辛氏压根没来得及有任何反应措施就被来自互联网的大潮冲倒在地,这个时候其他世家豪门甚至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然后,所有人都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李悦干翻了帝都辛氏!

    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在其他世家豪门的眼皮子底下干翻了辛氏!

    帝国首相府在事情爆发三个小时内就召开记者发布会正面回应了要彻查辛氏矿业集团和云晖矿业设备公司,无疑为帝都辛氏盖上了棺木!

    万兴和心底一面赞佩李悦的大手笔,一面惊叹于首相李贺的反应速度,同时在下令帝国检察院积极配合政府接下来的行动时,心中也下定决心,帝国检察院必须关注互联网舆情了,这次的事情帝国检察院在自己提前知晓的情况下仍然在反应速度上被首相府甩了两条街,让他老脸都有些挂不住了。

0391章 颤抖吧!老鳖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