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5章 这身体够废柴(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没有精神洁癖。

    从他抄袭那些音乐作品来看,对于抄书更是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

    套用一句用老了的梗,他不是这些作品的创造者,但他是这些作品的搬运工。这个世界没有这些优秀的作品,这个世界的人没办法享用这些精神食粮,这些作品没办法在这个世界发光发热,严格来讲,简直就是一种浪费,而浪费就是犯罪。所以,他搬运起这些作品只觉得自己很高大上,他让这个世界的人们享用到了其他世界的精神食粮,他让其他世界的作品在这个世界发光发热,实在是一件伟光正的事情啊!

    上一次抄《白夜行》说实话有些失败!

    别看书在日本和韩王国大卖,但帝国本土还是不愠不火的样子,若非托了他名声的洪福,恐怕销量更惨。

    萧彤说过这事儿后,李悦就在考虑这次得放个大招才行。

    他十分认可萧彤说的话!

    作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作为一位成功的投资者!作为一位成功的资本家!

    他的社会地位还不够高,影响力还不够广,对于帝国这种受华夏传统思想浸润达数千年的老大帝国而言,商人的位置事实上是有些尴尬的。就像他跟老李说的,帝国高层没拿你开刀,或许是觉得付出的代价跟收获不成比例不划算,但如果出现像辛氏这般情况时,为了维护他们的利益,他们也会毫不犹豫的朝你下刀。所以说,不要去寄希望人家对你手下留情或是网开一面,最重要的还是得加强自身的实力,当你拥有的地位、影响力、财富和势力达到让他们仰望的程度时,压根儿就不需要再看他们的眼色,命运得掌控在自己手中。

    作家!?

    畅销书作家!?

    这个突破口就蛮不错的。

    作家本来就是一个光鲜的职业,在传承数千年文明的华夏更是有着崇拜文化人的观念,这一点无疑让李悦心动不已。而一旦成为畅销书作家,庞大的读者群体影响力更会让李悦名利双收。

    原谅李悦,他就是这么个在乎名利的俗人!

    唱歌是他的爱好,其他的那就未必了!

    既然决定要开启抄书大业,那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确定下该抄一本什么样的书了。

    东野圭吾的《白夜行》之类的他是绝不会再碰,因为实在是吃力不讨好,再说上一次发布《白夜行》后,《嫌疑人x的献身》稿子也早已发给萧彤,木叶出版株式会社估计很快就会推出。

    李悦现在最重要的是在帝国发布一本超级畅销书,在国内打出名气来。

    而且李悦在仔细思索过写小说的前景后还有更深的考虑。

    那就是小说作品的影视、游戏等等衍生市场,也就是所谓的IP价值。

    如果再把这个因素考虑进去,李悦的目标就有了。

0395章 这身体够废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