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6章 一世人两兄弟(1/2)
作者:悦冬愁夏
    “你确定你就骑这个锻炼?!”老万指着李悦不确定的问道。

    因为阿里巴巴集团业务关系,万明最近半年时间一大半时间都泡在魔都。李悦决定要报健身班,嘴上说出于关心兄弟身体健康的缘故,愣是把老万拉着来当陪练。

    考虑到自己这半年时间总是坐办公室没啥运动,老万自然没拒绝。虽然心里对小李子口口声声说的啥关心自己身体健康压根儿不信,但还是陪着他来了这里。

    可这厮过来后,穿得倒是蛮正规,一身合体的红白色运动短装,做的运动项目却让老万无语至极。

    尼玛!

    动感单车也算运动!?

    尼玛!

    你那慢悠悠的踩车速度也能算运动!?

    “啊,就这个,蛮适合我!”李悦恬不知耻的仰着头笑着应道。

    刚刚从跑步机上下来,身上汗滋滋的老万翻了个白眼,先是指了下跑步机又指着面前的划船器说道:“你丫赶紧去跑步机上跑个半小时,再用这个练半小时!”

    “不去!”李悦脸扭到一边去,嫌弃的看也不看满头大汗的老万。

    “那你练个屁!接着回家扎针做理疗去吧!”老万坐到划船器上开始拉伸。

    “……”老万这话杀伤力真的够大,李悦一想起昨晚上扎针时那酸爽的感觉,饶是再不喜欢汗滋滋的样子,也只能硬着头皮起身朝跑步机走去。

    “切!小样儿!还治不了你!”老万最清楚李悦这小子吃疼怕痒,一句扎针理疗果然就把这小子逼着去跑步了。

    一个小时后。

    同样满身大汗的李悦虽然感觉很累,但出汗以后浑身通透,倒感觉身心轻松许多。

    两人在会所洗浴大厅冲洗干劲换上一身便装后,走到咖啡厅坐下休息。

    “我听小萌说你又在写书?”老万喝着会所特供的矿泉水问道。

    “啊?嗯,是啊!”寡淡无味的矿泉水真心不是李悦的最爱,可惜医生嘱咐过,说自己筋骨有些弱,最好别喝碳酸饮料,为了身体健康,茶和咖啡也要尽量少喝,所以他也只能端着矿泉水猛灌一大口下去。

    “你丫脑门被夹了吧!?要是实在太闲,干脆来我这边呗!”老万将瓶子放到桌上说道,他最近可真心被集团的事情累坏了,眼见李悦竟然还有闲情逸致的去写,心里顿时一阵老大的不平衡。

    “别介!我连自家的几个公司都不愿意插手,你说我会去阿里吗?!”李悦翻了翻白眼,又灌下一大口水,刚刚出的汗水比他前面十年流的汗加一起还多。

    “嘿!?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合着那几家公司是你自家的,阿里集团就不是的了?!我这每天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不都是为你挣钱!我们家自己的企业我都没这上心,你丫的闲得发慌还不愿意过来帮忙么!?”老万眉头一皱,不开心了。

    “你不想干啦!?不想干趁早说,咱们兄弟谁跟谁啊!你那一千万我退给你就是!”李悦才不吃他这一套,闻言直接一句退股退钱把老万下面的牢骚顿时堵了回去。

    果然!

    老万这厮你就不能给他好脸子!

    一句话塞回去,这厮立马换脸了,那副受气包的样子赶忙收敛起来,换上一副讨好的笑脸儿,“瞧你这话说的,一世人两兄弟,咱俩谁跟谁呀!为兄弟们共同的事业腾飞,我老万向来是当仁不让,那个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啊!”
0396章 一世人两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