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2章 李悦自我膨胀了(1/2)
作者:悦冬愁夏
    李悦没敢给这两位大能点赞,毕竟他身为原书作者,在这件事上最好只给个模糊的态度,千万不能明确的表态。

    当然,正因为他没有明确的表态,网上的舆论趋势没有一面倒,两位大能虽然说的很有道理,但总有写键盘侠不愿意承认靖蓉恋是豪门少爷搭救落难少女的梗,于是,各种各样的论点甚嚣尘上,将话题越吵越热!

    话题性十足,故事跌宕起伏,对应在销售市场上无疑让萧彤等人笑眯了眼。

    新书发布第五周周一,上周销售成绩汇总出来后第一时间反馈到李悦手里。

    《射雕英雄传》第一册,第四周销量三十二万册,四周总销量两百一十五万册;

    《射雕英雄传》第二册,第三周销量五十四万册,三周总销量两百一十二万册;

    《射雕英雄传》第三册,第二周销量九十七万册,两周总销量两百零七万册;

    《射雕英雄传》第四册,首周销量一百八十六万册;

    《射雕英雄传》前四册合计销量八百二十万册,跃居华夏华文图书2009年畅销榜第一,而且抛开尚未发售的最后两册以及后续销量,仅仅目前销量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年度第一,没人能威胁到《射雕英雄传》榜首的位置了。

    在华夏华文图书销量总榜上,《射雕英雄传》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席卷之势冲上了前五十名,目前位于第四十八名。

    在华夏华文通俗文学作品销量总榜上,《射雕英雄传》更是气势磅礴,直接杀进前十,虽然是吊车尾的第十名,也足以让所有人侧目不已。

    按照目前的话题热度和销售大势,据出版界资深人士分析,《射雕英雄传》前四册的单本销量保守估计也在三百万册以上,后面最后两本只要李悦的水平和剧情不要出现大的波动,销量应该会保持稳定。也就是说,保守估计,《射雕英雄传》的总销量将在1800万册以上,这个成绩妥妥能进入华文通俗文学作品销量总榜的前三,仅次于第二名《华夏帝国太祖本纪》的二千一百万册、第一名《帝国转折》的二千七百万册。

    至于华夏华文图书销量总榜应该也能进入前三十名。

    别小看这个前三十名,其实已经很厉害了。关键是华文图书销量总榜这个榜单有些坑,排前面的那些书,饶是李悦再有自信,也不敢贸然说能追上去!甚至于说,李悦这辈子要是能把自己所有作品的销量加起来进入这个榜单的前十名,估计他老李家的列祖列宗都该含笑九泉了!

    那么,排前面的那些书都是啥名?啥销量呢?

    第一名,《论语》,累计总销量六十四亿八千七百五十三万册:

    第二名,《三字经》,累计总销量六十二亿九千六百八十一万册;

    第三名,《太祖语录》,累计总销量五十八亿三千五百七十九万册;

    ……

    瞧见了没有,这些传世经典的名头摆在那儿,后面的销量数据能让人看着绝望,这都是上百年的累计销量啊!

    《射雕英雄传》大卖!
0402章 李悦自我膨胀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