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章 全民抵制李悦(1/2)
作者:悦冬愁夏
    很多时候,一旦事情风潮引起来,那不是你装鸵鸟就能躲过去的。

    可能是因为上一次辛氏的事情李悦没有什么正面应对,最后通过釜底抽薪的商业运作扭转局面让他吃到了甜头。这次读者暴动,李悦习惯性的选择了撤退,打算等后面的剧情推进来淡化小龙女事件的负面影响。

    可惜!

    他失算了!

    在企鹅说说和空间里得不到李悦正面回应的读者们,愤怒的情绪正通过网络在现实中发酵,如果有人能监测到这两天网络论坛、企鹅群里面什么话题被提起的频率最高,恐怕甄志丙那啥小龙女绝对能进前三。

    萧彤在第一时间就从助理那里获知了李悦企鹅说说上面发生的事情。

    摊上这么一位明星老板,她也很无奈,又不能像其他艺人那般搞经纪人负责制,又不能给老板施加压力,而这位老板又总是时不时给你弄出些让人措手不及的风波出来,萧彤实在没办法之下,只能让自己的助理时刻关注老板的空间和说说。

    这不!

    刚消停没几天,这位主儿又出事了!

    有时候萧彤就在想,李悦是不是个扫把星,咋就消停不下来!

    因为最近工作上面很忙,萧彤连《射雕英雄传》都还没看完,至于《神雕侠侣》更是只看了下开头确定文章质量一如既往就推给出版社,所以,对于读者的愤怒情绪,她并没有很直观的判断,以为仅仅只是部分读者对剧情有异议下的发泄。

    如此一来,李悦缩了头,萧彤没当回事儿,能在发酵阶段就将整件事儿控制下来的两位大佬都没发挥作用,事情便彻底走向了不可控的方向。

    不到一天时间,风波便越来越大。

    当小助理一脸惶急的冲进萧彤的办公室,将网上爆发的舆情汇报给咱们的肖总时,她还一脸懵逼。

    迅速打开自己的说说,从关注第一位找到李悦的说说点开转到他的首页上后,最新的那条说说下面长达十多万条的回复楼层看得萧彤眼睛直发晕。李悦的人气确实高,几乎每条说说下的回复都能有数千乃至上万条,但如同现在这般高达十万多条评论回复的,恐怕也就李悦主动曝光自己身份、以及跟辛氏喉舌开怼时有过。

    与那两次不同,评论区发言的网友们那两次是几乎一面倒的支持李悦,但这次却是——屠版!

    是的,李悦被网友屠版了!

    激愤的读者们得不到李悦正面回应,直接把李悦的说说屠版了!

    萧彤面色顿时一紧,赶忙将页面跳转到李悦的个人空间首页,嘶!

    倒吸一口凉气!

    一样!

    一样被屠版!

    超过十万多条回复,各种谩骂、各种言辞激烈的质问,全都指向李悦!全都指向一件事——为什么要安排甄志丙那啥小龙女!?

0405章 全民抵制李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