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章 哥就是这么任性(1/2)
作者:悦冬愁夏
    “嗯,那啥,我知道了,就这样,一字不易!”接到萧彤电话,李悦压根儿没当回事儿,看到电视里播放的焚书现场视频,一点儿压力和羞愧都没有,更像是在看西洋镜。

    不就是龙骑士剧情么!?

    唉,这帮子读者的心理素质堪忧啊!

    哥们这可是在帮你们锻炼心理承受能力,怎么能这样对我呢!

    堂堂魔都,几千万人口的超大型城市,竟然才烧了三万多册《神雕侠侣》,你们这是逗我呢吧!起码也得烧个五十万起步才对得起我辛辛苦苦趴电脑前打字啊!

    翻了翻网站上的新闻,李悦撇了撇嘴,对焚烧的数量大为不满。

    反正都是花了钱买的,难道不是烧的越多才越好吗?萧彤那女人的脑袋里肯定全是浆糊!

    这么一想,李悦决定给添把火了。

    登陆企鹅说说,想了想,顺手一句话写上去然后点击发送!

    李悦现在帝国内公众人物里话题度要称第二,绝比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这一点从企鹅说说、企鹅空间两大自媒体平台的关注度就可见一斑。

    企鹅在即时通讯领域已经是全球注册用户最多的软件,注册用户高达十五亿之巨,按照互联网领域赢家通吃的大势,呆萌企鹅可算是独霸全球的局面。

    当然,这个数字仅仅帝国就贡献了三分之二,另外三分之一中又以南美、欧洲、非洲居多,北美那边因为美国佬刻意压制,发展不尽人意。

    而李悦企鹅说说的关注人数现在早已突破一亿五千万。

    企鹅空间的关注人数也有九千八百多万。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企鹅说说截止上个月的全球注册用户达到四亿,仅仅帝国就贡献了两亿五千万之多,一亿五千万的关注度说明有百分之六十的企鹅说说用户在关注李悦。

    企鹅空间因为企鹅即时通讯软件在欧美受政府压制的缘故发展不算太快,可全球注册用户也达到了四亿七千万之巨,当然,这个数字仅仅国内就贡献了四亿四千万之多,欧美那几千万用户真心不多。

    如此巨大的关注度,他的企鹅说说发表一条动态,影响力会有多巨大,恐怕李悦自己都说不清楚。

    “我是作者我说了算!看不惯可以自己去写,又没人拦着你们!”

    啧啧……

    啥叫任性!?

    这就是!

    商业上的事儿因为老李挖坑,跳进去也就跳进去了,谁叫那是我爹,可玩玩儿文学,你们也能哔哔,哥们儿才不惯着你们!

    李悦刻意忽略了抄袭的事实,刻意忘记了自己压根儿没法改的真相,用着自欺欺人的手段,强行将脑海里的羞恼感驱逐出去。

    这厮的无耻可见一斑!

    这条说说一发,帝国互联网犹如投下一颗核弹。

    众多看到这条说说的读者粉丝们此时此刻差点儿没气得吐血啊!

    知道小李子啥尿性的铁粉不过一笑置之。

    不知道小李子轴性的,那颗玻璃心顷刻间粉碎。

    “这还没成大文豪呐,尾巴就已经翘得这么高了,真让他再卖几本畅销书,还不得上天呐!”

    嗯,这话说的蛮有道理,等再卖几本畅销书,哥们一定得上太空去逛逛。

    李悦翘着二郎腿,斜靠在沙发上,手指轻点,边浏览着大家的留言,边无聊的自嘲起来。

    “尼玛我要是会写书还看你的书!?”

0407章 哥就是这么任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