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章 封杀你怕不怕(1/2)
作者:悦冬愁夏
    “砰……”

    企划案被重重的摔在会议桌上。

    郑明勋很生气!

    “这份企划案白做了!人都没了,再好的宣传企划又有什么用!对不对,童虞部长!”

    被这么质问,童虞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

    “呵呵,附加条件,呵呵,版权转让!”郑明勋自嘲着笑道,然后笑容迅速转冷,“封停!?童部长,你最好现在想出一个合理解释!否则,你就准备好辞呈吧!”

    “郑总!我当时提出这些签约附加条件也是为了公司的利益啊!”童虞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说些有用的!”郑明勋冷冷的回道。

    “按照上次会议的意见,我同李悦联络过,新合约的内容也发给他看了。但是这个李悦简直不可理喻,他要求享受新合约的权益,但拒不接受经纪条款和版权条款。”

    “这些都可以再协商嘛!没必要撕破脸啊!”签约主管沈明安坐那里老神在在,用轻蔑的目光看了老童一眼说道。

    “可他完全不给我们机会,连谈都不愿谈!”童虞针锋相对。

    郑明勋坐下后,低着头,也不知在想着什么。

    “郑总,李悦完全就是小人得志便猖狂!以前只是个小**丝,这次突然骤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我告诉他,这经纪合约是业内规矩,你既然要进这个圈子混,那总得遵守圈子里的游戏规则吧!要都跟他这么玩儿,那视讯公司还赚什么钱,还要视讯公司干嘛!”不再理会沈明安,决定自己今天命运的还是郑明勋啊!

    童虞说得也没错,若是站在视讯公司的角度来说,李悦的态度确实有问题。一个主播,试图挑战圈子里的既有规则,对于所有视讯公司来讲,这都是挑衅。要是谁都这么干,视讯公司都可以倒闭了。

    动用大量的资源来推广你,结果你还不签经纪合约,视讯公司可不是开善堂的,只付出不求回报。网络打赏才几个钱,人家辛辛苦苦忙一场,可不是为了这三瓜两枣。只有签订经纪合约,让明星主播来代言广告等经纪活动才能挣大钱。

    这个矛盾无法调息,只能是李悦服软退让才行!

    但是,童虞,甚至是郑明勋他们没搞清楚一件事儿。

    李悦是什么人?那是华夏首富李梁栋家的独苗苗。

    要让他接受这样的合约,他有必要么?

    所以,这件事情根本无法解决。

    “行了!一个主播就是再红又能怎样,只要这个圈子拒绝他,即便是粉丝闹得再凶,过一段时间也就平息了!别忘记了,网络粉丝是最健忘的!”郑明勋突然抬头,目光中一片冰冷,说出的话也是决绝。

    童虞闻言大松口气。

    事情搞砸了,他其实是最难受的。

    “郑总……”沈明安试图再说什么,但郑明勋摆摆手打断了他的话。

    老郑站起身来,双手撑住桌子,目光扫视众人,说道:“既然李悦不知好歹,决意跟公司撕破脸,那我们也不是好惹的!封杀他,注销他的主播账号!这,就是渔场TV的态度!”

0017章 封杀你怕不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