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章 顶级掠食者就是这么猛(1/2)
作者:悦冬愁夏
    “劳伦斯,你先休息,我出去有点儿事情要办!”李悦站起身,随手将手包拿起,就准备出门。

    “呃,李,晚上还要去街上表演,你不休息么?”这时候跑出去干嘛?劳伦斯有些担心,担心李悦不休息,晚上的表演体力出问题。

    “嗯,不会耽误晚上的表演,我去银行办点儿事儿!”

    李悦匆匆交待一句,就出门而去。

    他根本不是要去银行,而是去附近的电脑店购买笔记本电脑和无线网卡。

    金融操作怎么可能用旅店的电脑,谁知道上面有什么木马程序。要是登陆网银被洗劫了,哭都不知道去哪儿呐!

    心中有了目标,李悦现在充满干劲。

    站在旅店门口随手拦下一辆出租车,他直奔最近的电脑专卖店。

    看货刷卡,先入手一台配置高的苹果本子,又跑去办理了一年期的无线网卡,花费也不过5000美刀。

    “嘭!”

    提着电脑包走进房间,用脚将房门重重的关上。

    劳伦斯早就躺床上睡着了,这么大的动静,他不过翻个身嘟囔一句,又接着睡过去。

    看到他这么累,李悦心里还是有点儿过意不去的。

    毕竟是为了乐队的前途奔波,劳伦斯的努力有目共睹。

    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将乐队表演的事情抛之脑后,似乎有些对不起劳伦斯的付出,有些对不起盖茨他们的努力。

    乐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能够走到今天,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随手将电脑包放在桌上,李悦将整个身子缩进沙发里,心中突然涌起一股自责的感觉。

    钱对于自己目前的状况来讲,确实很重要。

    但是,音乐呢?

    他们的理想呢?

    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一点!

    想到这里,一股热气顺着脑袋涌入四肢,有种过电的感觉。

    然后有些手脚发麻。

    或许自己不应该这样。

    做人如果这么自私,对不起劳伦斯的信任。

    当初自己想通过音乐来实现经济价值,是劳伦斯无条件信任自己,毅然加入。

    这会儿自己有了新的赚钱渠道,就要放弃当初的计划,真真对不起劳伦斯的信任啊!

    西南偏南音乐节!

    流浪者乐队!

    嗯!这是他们的梦想,也是自己当初的决定,既然决定了,就必须走通,不达到最终梦想绝不止步。无论是为了他们也好,还是实现自己的价值也好,都必须走下去!

    老爹总说自己干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没有恒心!

    那我就要看看,我到底有没有恒心!

    既然选择了音乐,若是不能在这条路上取得耀眼的成就,不就是半途而废吗?这次,我绝不半途而返,我要让大家看看,我李悦不是废物富二代,我干哪行就要做到哪行的极致!

    轻轻站起来,李悦的拳头握得死死的,在心中不断告诫自己,做事要有始有终,做人要登峰造极!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成为美国乐队之星的,或许不止那样呢!”朝着劳伦斯神经质的念叨一句后,李悦将凳子搬开,坐在电脑桌前。

    打开电脑,插上无线网卡,静静的等待交易平台客户端下载,此刻他的心情十分轻松,没有了焦虑,似乎放下所有包袱,身体的疲累也减轻不少。
0023章 顶级掠食者就是这么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