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章 赚钱可比路演重要(1/2)
作者:悦冬愁夏
    一份汉堡、一份薯条,外带一个冰淇淋,总算解决了玖玖的饥饿感。

    然后李悦更加后悔了。

    吃了东西,她似乎更有精神,那挖根刨底儿的劲头,恨不能把李悦祖宗十八代都问出来。

    一路上惨被轰炸,给她在旅馆开完房间,李悦回到自己房里时,啪叽一下躺床上,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自己神经衰弱了!

    劳伦斯心有余悸的走进来,可怜的望了望他,叨咕了一句,“我还以为我啰嗦起来很厉害,没想到你们华夏的女人还恐怖些!天啊!只看到她巴拉巴拉的说话,我都听不清说了些什么!”

    无语的扫了他一眼,李悦抱起枕头压在脑袋上。

    我受够了!

    忘记屋里还有一个毫不逊色的话痨!

    不行!我要单间!我不要再受折磨了!

    心里怒吼一声,李悦唰的弹起身,拿过钱包就朝房间外走去。

    留下劳伦斯一人惭惭的站在桌前,不明白怎么回事儿!

    ……

    十多分钟后,李悦终于如愿以偿,躺在单间里甜甜的进入梦乡。

    身为豪门少爷,他啥时候受过这种罪。以前外出旅游都是住最豪华的总统套房,现如今落难了,一个破旅馆的单人间就让他幸福不已。

    ……

    第二天起床是被震天的敲门声惊醒。

    睡眼惺忪的打开门,瞬间被一万只蜜蜂围住。

    “小悦,今天早上吃什么?”

    “小悦,不要睡了,我肚子饿了,要吃饭啦!”

    “小悦,吃了饭我们去哪儿玩儿?”

    “小悦……”

    李悦一脑袋砸在枕头上,闭着眼睛将钱包摸索出来,随手朝声音发出的方向丢过去,“你自己先去吃吧!我还想睡会儿!”

    房间安静了。

    他正打算睡个回笼觉,咚咚咚的敲门声又响起,劳伦斯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李,快开门!咱们得起床出发了,不早点去广场上占位置,今天又得去街头表演!”

    天啊!

    李悦猛地跳起来,站在床垫上,双手叉腰,胸口剧烈的起伏,然后深吸气深呼气,努力平抑胸中怒火。

    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啪得一下拉开门,只见劳伦斯、盖茨、丹尼尔、杰克和乔治五人齐刷刷的站在门口,盖茨四人还背着吉他,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昨晚上的路演泡汤了,大伙儿对今天的路演可是很重视的,明天音乐节就要开幕了,今天如果不能再奥斯汀市聚集足够的人气,明天乐队的开场肯定会惨不忍睹。

    可惜!

0030章 赚钱可比路演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