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4章 真是冤家路窄啊(1/2)
作者:悦冬愁夏
    转天儿就是音乐节正期了。

    早上起来,李悦半眯着睡眼,四下摸索着鞋袜。

    昨晚上关注了好半天的美股情况,特别是对三分钟世界里几个关键的银行和公司最近新闻,他是仔细的在研究。

    这么长时间,脑袋高速运转,让人疲累不堪。

    手摸了一会儿没摸到,疑惑的睁开眼睛,不对啊!昨晚上明明放这里的呀!

    鞋哪?

    脑袋清醒了。

    地板上全是碎片,袜子的碎片,鞋子也是东一只西一只,仔细看去,鞋子貌似多了好多破洞。

    老鼠?有老鼠?这破旅馆居然还有老鼠!

    一头扎起来,坐在床上,李悦有些发懵,随即就看到俩祖宗躺在床尾睡得正香。

    二哈的嘴上还衔着一片碎袜片,时不时的吧唧吧唧嘴。

    尼玛!

    这就开始摧残自己了吗?

    再看看满地的碎片,李悦欲哭无泪。

    不行!这个欧阳玖玖必须把俩祖宗领走,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匆匆套上满目苍夷的运动鞋,李悦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嗷嗷……”大阿醒了,眼见着李悦就开始嗷嗷叫,然后二哈也耷拉着脑袋跟着爬起来。

    两双水汪汪的小眼珠望着李悦,让他怎么也不好惩罚它俩。

    面对如此可爱的两小家伙儿,即便它们会是混世魔王,李悦也认了。

    整个白天,李悦脚边就一直跟着两个小家伙儿,当然牵引绳还得欧阳玖玖拉着,撒手没可真不是说着玩儿的。

    ……

    下午七点整。

    李悦一行七人俩狗准时到达预定的酒吧。

    除了他们,其实还有两个熟人也到了。

    赵昊、何欣这对狗男女也到奥斯汀来看音乐节,他俩并不知道李悦组乐队的事情。

    当初在斯坦福大学路演时,刚好这两位去了硅谷,他俩是从硅谷直接出发,来奥斯汀观看西南偏南音乐节的。

    赵昊要是知道李悦也来了,指不定就不会来了,他可是一直坚定的敌视李悦。凡是对手要出彩的场合,他决不会参加。

    “每年西南偏南音乐节上都会崛起一两个乐队或是独立音乐人,也许今天我们有幸也能见识到呐!”赵昊提着何欣的包包,屁颠屁颠的跟着她转悠。

    “我倒没兴趣去见识别人的崛起,只是对音乐节上层出不穷的新歌蛮敢兴趣!”何欣傲娇的扬着俏首,对他刻意的讨好无所谓。

    “我昨晚已经收到视窗公司人事部的回复了,三天后就会去报到上班,小欣,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走上管理岗位!”

    何欣闻言撇撇嘴,视窗公司又怎样,虽说是世界五百强之首,但你不过是个打工仔,而且还是在最没前途的数据部门,一个码农难不成还想一跃成为人家的董事么!

    “比尔先生当初也只是橙子公司的技术员,他跳槽以后开创的视窗,现在已经将橙子推下神位,总有一天我也能够开创自己的公司!”似乎注意到了何欣的不屑,虽然心中恼恨她,但赵昊嘴上却信誓旦旦的夸口自己的未来。

    何欣更不屑一顾了。
0034章 真是冤家路窄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