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章 好一个金龟婿(1/2)
作者:悦冬愁夏
    欧阳玖晟收起资料,交待秘书一句后就匆匆离开公司。

    这事情最好先给父亲通个气。

    他可千万别跟许叔叔答应下玖玖的婚事。

    回到家,将车停好,欧阳玖晟就赶紧跑去见父亲。

    欧阳达现在还兼着万事达集团董事长的职务,但基本上已经放手公司的管理了。天天在家里喝喝茶,顺便照顾下花花草草的,日子过得倒也惬意。除了欧阳玖玖这小女儿的事儿还有些烦心,倒也没其它的琐事了。

    今儿个正坐在书房里看看闲书,就看到儿子风风火火的跑了回来,全没了平日里的镇静工夫。

    “玖晟,什么事儿慌慌张张的,每临大事得有静气!”略有些不满的呵斥了一句,老爷子低下头继续翻书。

    “爸,玖玖有消息了!”欧阳玖晟在心里腹诽老爷子又装样,故意用低沉的声调说道。

    果然,一听他这么个说话节奏,再联想到他急急火火的样子,老爷子再也装不下去了,唰的一下站起身来,急急问道:“玖玖她怎么样了?”

    双眼圆瞪,神情慌乱,欧阳玖晟可不敢真个儿吓到老爷子,赶忙将手里的资料袋递给他,说道:“没事儿!小妹在美国玩儿的正开心呐!这不高考刚完嘛,由得她撒撒欢。”

    “哼!自个儿的妹妹都不放在心上,亏你还是当哥哥的!”欧阳达老爷子冷哼一声,知道自己被儿子耍弄了,脸上有些挂不住,故意严肃的叱责一句。

    “是是是!我这当哥哥的平时关心她确实少了些,我改还不成么,这不一得到消息赶忙回来给您老说嘛!”欧阳玖晟苦笑一下,见老爷子要发飙,赶忙告饶。

    “胡闹!这个玖玖,好好的许家少爷看不上,偏要去找个戏子!”

    一看手中的资料,老爷子就直瞪眼睛,气得胸膛起伏不定。

    在老一辈人的眼中,这唱歌的、演员啊都属于戏子,自然不能入大家豪门的法眼。

    欧阳玖晟也不解释,就这么静静等老爷子把气顺顺,当然也不无恶作剧的味道。老爷子啥脾气他还不清楚,典型的嫌贫爱富,门当户对的观念极深,也难怪玖玖要落跑。

    “哼!玖晟,立马派人去把她接回来,简直就是胡闹!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还要不要欧阳家的脸面了!”

    “好好好,我立马派人去抓她回来!”

    “混账,简直就是混账!”老爷子刚好翻到一张玖玖双手环抱李悦胳膊的相片,这脑门上只觉着青筋直冒,眼放金花。

    “王八蛋!我女儿也是这戏子能……”老爷子剩下的话说不出口了,毕竟不能当着儿子面说女儿被人占便宜吧!不过开口就爆了粗话,也足见老爷子气得有多狠。

    “许岩不知道玖玖的事儿吧!?”气忍着还得操心会不会让准女婿那边多心,老爷子也真够可以的。
0043章 好一个金龟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