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章 让我返场?(1/2)
作者:悦冬愁夏
    可惜,他们放心的太早了!

    就在主持人来个大转折,告诉观众们让流浪者乐队的小伙子休息下,先欣赏下一组乐队的表演时,场中又开始了骚动。

    “不要!”

    “不要!”

    “华夏小子!”

    “华夏小子!”

    “华夏小子!”

    “流浪者乐队!流浪者乐队!”

    从少数一些观众开始起哄,到越来越多的人跟着吼起来,不过区区十多秒的时间。

    在主持人渐渐冒汗的时候,全场都蔓延开来,全是一片呼唤华夏小子和流浪者乐队的声音。

    “各位各位,流浪者乐队的小伙子们已经整整唱了三首歌曲,他们已经累了!我们得先让小伙子们休息休息啊!”

    幸亏他没说什么唱了三首歌不能再上台的话,否则观众们铁定会暴动起来。

    一听他说李悦他们要休息一下,观众们倒是纷纷表示理解,喧闹的声音终于减弱。也是,前两首歌那么劲爆,第三首歌虽说稍微安静点儿,但也是要耗费体力的啊!确实应该让小伙子们休息休息!

    见场面终于有序,悄悄松了口气的主持人心底开始发愁,这会儿虽然糊弄过去了,但若是一直不让李悦他们返场,后果还真是难以预料啊!

    只能寄希望后面的表演者不要太次了!否则场面随时会失控!

    为下一组登台者匆匆报完幕,主持人赶紧走下去,路过准备上场的表演者时,他还给了个好自为之的眼神,让后者心中更加忐忑。

    场中虽然还有些微的吵闹声,但大面上还算是可以。

    上场的乐队如同傻子一般,急急忙忙的调试好乐器,开始他们的表演。

    可惜啊!

    这世上就是这样不公平!

    李悦他们在台上时如同呼风唤雨,刺激的观众嗷嗷直叫,轮到他们登台表演时,却彻底变成了独角戏。

    只见这帮新人在台上是唱得汗水直冒,可下面的观众除开几个亲友团成员,巨大多数的观众却是冷眼旁观。

    没有喝彩!

    没有欢呼!

    自然也没有要求再唱一遍的挽留声。

    第三组乐队如同赴刑场一般匆匆演唱完歌曲,就灰溜溜的跑下台了。

    他们心里气得想杀了李悦,可惜没有用,观众不买账就是不买账!

    主持人再次登场,长话短说的对第三组乐队进行点评后,立马宣布第四组表演者上台,一宣布完他就着急忙火的跑下台,根本不敢去面对场中渐渐又要沸腾的民意。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尼玛!是可忍孰不可忍!

    说好的返场呢?

    说好的休息下又回来呢?

    这都四组乐队了,又是差不多二十分钟过去了!总不会还没休息好吧!

    会不会是主持人在涮我们啊!?

    场中观众的情绪渐渐开始急躁起来,喧闹声也是越来越大。

    特别是在第七组登台时,已经被四组乐队拙劣的表演刺激的够呛的观众们再也无法容忍了。

    “滚下去!”

    “滚下去!”

    “滚下去!”

    ……
0048章 让我返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