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章 这啥爹啊(1/2)
作者:悦冬愁夏
    有了乔纳斯的一力支持,签约的事情可谓是水到渠成。

    时代华纳更是花大力气搞了个签约仪式,用劳伦斯说的话就是,真尼玛高端大气上档次!

    李悦施施然的陪乔纳斯微笑了一下午,强忍着心里的不耐烦,应付记者们千奇百怪的问题。

    比如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比如你这个年纪怎么创作得出这么多风格迥异的歌曲啊?

    这一类还算是正常点儿的,还有些干脆问得让人要抓狂。

    像是你怎么看待华夏南海局势?

    像是你什么时候申请美国国籍?

    ……

    我尼玛就是唱唱歌,跟政治有个毛线的关系,你问我我问谁去?!

    好在乔纳斯很圆滑,见到李悦神情不爽,赶忙将话题引开,否则李悦当场发飙也说不定。

    反正记者会总算开完,盖茨他们也交给时代华纳负责培训,自己总算能歇口气了。

    不过,要想休息,还得把眼前这个拖油瓶给处理了才行。

    看着一脸兴奋劲还没过去欧阳玖玖,李悦就感觉脑仁子疼。

    丫的,我们签约,关你毛事!你兴奋个什么劲儿啊!

    “玖玖,你不跟家里报声平安吗?”眼珠子一转,李悦计上心头,以欧阳玖玖的家境,只要电话一通,还不立马被收走。

    “悦哥哥,你还别说,华纳公司对你还真是好呀!这么大一套公寓在寸土寸金的洛杉矶市区里,还不得上百万美金啊!啧啧,有220平米吧?还不错呦!”领着大阿和二哈的欧阳玖玖,又开始歪楼了。

    “嘿嘿,那可不,乔纳斯对李的重视程度你根本不清楚,人家当时还要送一套别墅呐,可惜李不同意!”老实人就是老实人,李悦不吃她这一套,劳伦斯倒是妥妥的被带沟里了。

    “哇塞,还送别墅呐!?”果然,欧阳小妖精一见有人上钩,那双眼睛笑得弯成月牙儿了,扭头就朝李悦说道:“悦哥哥,你说我要是去唱歌怎么样?”

    无奈的捂着额头,李悦被这俩活宝气得眼睛发黑,没好气的说道:“他们可不是因为我唱歌才送房子,是因为我手上的歌曲版权!”

    “对啊!悦哥哥,玖玖要是唱歌,你肯定会给人家写歌的对不对!?”小妖精一把抱住李悦的胳膊,边晃边撒娇,那声音腻得让人肝儿颤。

    “汪汪……”

    “汪汪……”

    再一看脚下的大阿和二哈,李悦什么脾气都没了。

    “玖玖,听话,你先给家里打个电话,给父母报声平安再说其他事情好不好?如果你爸爸答应让你唱歌,哥哥一定给你写歌!”硬来不行,李悦决定曲线救国。

    “啊?一定要这样吗?”

    “对!必须这样!”

    “悦…哥…哥……”小妖精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嘴里声音甜得发腻。

    “打住!哥哥不吃这一套!必须,立刻,马上打电话!”李悦不为所动,这小妖精是个什么性子,自己这几天早就清楚了,你千万不能跟着她的节奏走,否则把你卖了你还得帮她数钱。

    “……打就打……,凶什么凶嘛!”撇撇嘴,欧阳玖玖无奈的从包里拿出一部手机来,边开机边嘟囔着。

    电话一拨出去,很快对面就接听了。

    “喂!老爸,我是玖玖!”

    “嗯!我知道啊!我现在美国洛杉矶!”

    “这不是暑假嘛!你就当我出来旅游咯!”
0052章 这啥爹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