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A章 互动闲聊篇(1/2)
作者:林猫
    不知不觉从发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月时间,和之前我写过的书相比,这是目前成绩最好的一本书。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写下去,把这个故事更加精彩化,背景更加丰富化,人物更加细腻化,和读者之间也更加感情化。

    我不认识你们,你们也不认识我,但是因为这本书,而有了这么一种微妙的联系,我喜欢把这种联系称之为“缘分”

    我写书,你们喜欢看,从而在书评留言,从而投票支持,从而让我获得鼓励,动力十足,在谈论剧情之前,我拜谢你们。

    ……

    下面就来谈谈里面的一些角色和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首先谈谈令大家都想挫骨扬灰的角色王青虎,这个反派最先出场,最残忍,最恶毒,但却死在了之前这些反叛的后面。

    十七万字,写死王青虎,并不是我预想的那样,之前就想把这个家伙给弄死,不过为了剧情的承接,引出后面的反派,也为了让王青虎死的很惨,一直托到了现在。

    他的死预示着一个新的篇章,一段新的故事,之前的剧情其实并没有那么爽,这是我的一个节奏失误,在此之后我会把握好接下来的写作节奏,同时,让故事更加精彩。

    王青虎的死,推动了主角的曝光,并且因为他的死,让刘三瓦收获了名声,收获了大家的支持,成为了淮阳的英雄,所以接下来的剧情刘三瓦都会被大家所注意,真要装逼打脸,那就一起打。

    《金刚小农民》有一句口号,喝了畜生黄金液,从此变成小金人,带你装B带你飞,农民抱得美人归。

    前面的十七万字,算是前半句,而后面开启的篇章就是第三句了,带你装B带你飞。当然,现在的时代,装逼这个词在网络上已经成为一个表扬词。看见某个人某个段子或者做了什么事,都会留言“这个B装的我给满分”,“这个B装6。”猫腻做的最6。

    所以,接下来的剧情,要做的就是把这个B装好。

    看到这里,估计有人会问,刘三瓦不是已经抱得美人归了吗,和这么多女人滚过床单。

    首先,去掉死的,似乎也就是四个,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但是还并没有真正抱得美人归,之前这些和女人之间发生的事,有一种不知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临,抓紧时间先享受的味道。

    所以,第四句的剧情还没有开始。下面的剧情是刘三瓦对于整个联邦的一个认识,对于这种指不定就死了的思想的一种转变。接下来聊聊徐希含这个大家族的大小姐,高冷,严肃,高智商,给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感觉。

    这个角色的设定主要是帮助主角开拓视野,剧情的中亚联邦可不是中国,包含了许多亚洲国家。会接触到各种,没有徐希含,主角可能会一直窝在山窝窝里种种地,养养猪,有敌人才去杀敌,没敌人过着安逸的生活,她是推动主角,同时锻炼主角成长的必要角色。

    徐希含的出现和刘三瓦的师父青山是一种协调作用。

    一刚,一柔,协调刘三瓦怎么刚柔并济,刘三瓦不是徐希含,有背景,有势力,有资源,他需要这种协调。

    当然,对于徐希含这个大小姐以后是死,还是和主角在一起,其实还没有完全构思好,这个就看大家的意见了。同时对于他们两个家族之间的故事,细腻的剧情故事我也在琢磨当中,要写就要精彩化。

    来谈谈刘楠楠。之前书评区就有说了,刘楠楠这种***的性格肯定会死。

    没错,一个山窝窝的小姑娘没见过世面,家里还发生这么多事,肯定是这种能忍则忍的性格,这个角色前期的设定怎么说呢,属于宁愿牺牲自己,也不想刘三瓦受伤害的一个姐姐,从她的角度来看,这是她唯一能做的。

    昏迷又醒来后离开山村,这也是她的性格,因为现在她已经完全帮不了刘三瓦做任何事,只能成为一个累赘,离开就是对刘三瓦最大的帮助,并且经历了这么多,她的视野也开阔了,未来到底该怎么走,那就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了。
第00A章 互动闲聊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