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D章 单张小活动(1/1)
作者:林猫
    我每开一个单张,都会把之前的单张给删了,因为正文里面填这么多单张不好。似乎发到作品相关里面书城的读者看不见,所以就发在正文里面了。这个是‘D’了,是第四个单张了,我自己都忘了前三个说的啥了,总之就是感谢大家。

    ……

    聊起来之前先说几件正事,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

    1、有些招募打字员,发一些垃圾信息的千万不能信,那是骗钱的。通常会更新在章节末尾的书评留言,我会禁言删除。

    2、今天晚上九点的时候,会在书友群发红包,不会太多,但就当意思意思,搞个小活动大家一起认识认识。

    3、推荐票这种东西是对作者的支持和鼓励,新用户暂时还没有,有推荐票的,每天投完都会刷新,每天都会有。

    4、本书首发创世,阅文集团平台都可以阅读,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正版。

    5、更新方面,每天凌晨之后,都会更新两章,每天最低两章,除了不可抗力因素不会断更,不定时加更。

    6、加更方法:打赏弟子就加更、日推过30就加更、收藏破万就加更、哪天一激动就加更了。

    以上就是这些算是给新读者看的一点东西,老读者基本都知道的。下面就来聊聊别的。

    ……

    这本书发书将近两个月,6月22发的书,到现在不能和其他人比,就自己而言是成绩最好的一本,离不开每一位的支持。

    是的,这本书有很多不足,最大的不足就是开头比较压抑,我曾想修改过,但是字数多了,要改前面整个后面都要推翻。说实话,有很大的不足,但是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后面的剧情给写好,让大家看的更轻松,让大家觉得支持这本书值得。

    对于不足,多多包涵,在这里,林猫感谢新老读者,感谢一直以来投票支持的读者,感谢打赏的读者。

    关于剧情,看到这里的读者应该能看出来,这一部分的情节开始收尾了,后面会有更精彩的剧情,甚至还有大家完全意想不到的,这和本书第一次简介有关系的,简介也是后来修改的。

    而后面的剧情呢,关于主角,自然会成长到新的境界,开拓新的视野,继续成长,带来更精彩的故事。

    而其他的那些配角,会让留下来的配角,尽量都有自己的作用发挥出来,这是对于小说的驾驭,我只能说尽量。在这里还要提一下,之所以说留下来的配角,是因为,有一批人要死。

    这本书目前的成绩来说,和我以前比是理想的,但是对于以后来说暂时是不理想的。所以在这里,就希望喜欢的读者可以将本书分享出去,比如QQ空间,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在这里对你们再说一声感谢。

    至于书友群,是QQ群。里面人暂时还不多,年纪也都是偏小的读者,我希望有更多的读者加进来,一起讨论剧情,一起互相认识,一起随着本书共同成长。我能保证的是,出本书除了稳定更新,除了不定时加更,绝对不会太监和烂尾。因为这本书不是买断,是分成签约,不管成绩好坏,都可以继续写下去,写一个完整的故事出来。

    最后在提一下,只要是签约的书,不自己太监的,总归都要上架的。这本书早晚也会,当然现在还不会还可以看挺长时间的免费章节。在这里只是希望,到时候真的上架了,大家还是可以支持正版,林猫拜谢!

    ……

    《金刚小农民》QQ书友群:300062251。期待你们的加入。记得今晚九点的红包小活动。书评和简介也有群号。

    本人新浪微博:林猫CS。玩微博的朋友可以关注。

    另外加群的朋友,我会不定时的传一些小说里不能写的东西···(我没教坏小朋友!)

    我是林猫,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