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1/1)
作者:官居弼马温
    书写到现在17天了,成绩一直保持着稳步上升的势头。

    上本书扑的很惨,惨不忍睹,换做早两个月,扑了也就扑了,或许我还会继续写下去,但是现在不行。

    因为下个月九号我要结婚了。

    原本算的很好,上本书九月发书,十一月上架,成绩就算在一般,也应该能有一些稿费。但现实把我打击的体无完肤,那成绩实在是太惨,没有丝毫增长的可能。

    编辑不太同意开新书,站在他们的角度的确没错,但是站在我的位子上,我必须开,我得生活。

    我写书的目的很现实,就是生存。

    辛苦写了两个月,每天平均只睡六个小时,扑了的那段时间,是一段迷惘期。

    戒了不少时间的烟,又开始抽起来。

    那段时间,神话穿越还在继续更新,跟着大纲走,然后自己在考虑,接下里的路究竟该怎么走

    是继续开新书,还是我根本就不适合写书

    群里的朋友希望我把神话穿越写完,我也想,但想是没用的。

    我不可能每天花费大把的时间去写一本占用我生活,并且看不见任何希望的书。

    神话穿越写完了白蛇卷,我没办法继续写了,而那时也考虑清楚,再拼一次。

    运气好点,新书一月份二月左右就可以上架。

    我的存款和本职工作以及在创世的一本老书,可以支撑着我勉强的办完婚礼。但是婚礼之后,责任就大了,希望这本新书,可以给我一个惊喜。

    新书的大纲构思相对完善,不再去写憋屈扑街的桥段了,伏笔也不敢埋了,你们说的对,我不是大神,埋了伏笔就是找死。

    大家看网文,无非就是放松心情,图一个痛快,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写那些憋屈让人不爽的情节。

    可惜明白的有些晚,为此我付出了两个月的时间成本,还恰好敢在结婚的这段时间。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草你姥姥的。

    另外,明天是这本书第一次上推荐,希望各位觉得这本书还算不错的朋友们,可以推荐票支持我。

    下个月就要结婚,这个月有很多事情要忙,结过婚或者正在结婚的朋友们一定知道。

    但是既然上了推荐,不加更说不过去。

    明天开始,一整周的三更。

    请各位推荐票能够砸给我,成绩好,下周还可以继续有推荐。有推荐,我就尽量保证三更,就是结婚再忙,我熬夜也把更新赶出来。

    拜托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