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有个男孩叫云凡(1/2)
作者:月先生
    “孩子,你魂凝魄实,五感敏锐,是难得的炼魂好苗子,只要得到我的传承,你将成就无上霸业,登上人生巅峰。”

    一个胡子拉渣,头发蓬松的男子,正对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循循善诱,想要凭其三寸不烂之舌,打动对方跟自己炼魂。

    男孩翻了翻白眼,紧了紧左手的黑色手套,吐出三个字:“没兴趣。”

    在星魂大陆,炼魂,是每个人都渴望进入的领域。

    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够炼魂,炼魂的前提是必须要开启战魂印记。

    一旦开启战魂印记,并且在炼魂一途中小有成就,那么金钱,荣耀都会随之而来。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摆在面前的机会,竟然换来男孩一个白眼,和毫不犹豫的拒绝。

    男孩叫云凡,云朵的云,凡人的凡,是小小村的一个小猎户。

    云凡长得不错,五官立体,就是一道斜躺在眉角处的疤痕,拉低了这张脸的颜值。

    云凡也不是很高,一米七八的个子,略显瘦弱,但脱掉衣服的话,却能露出精壮的肌肉,是一个一眼看去很普通,但很耐看的男孩。

    至于游说他的男子,叫凌风,一个不速之客。

    他的一身行头,粗衣麻布,流里流气的,很难让人相信是一名受人尊敬的炼魂师,也难怪云凡会拒绝他。

    回想起第一次见这个男子的时候,云凡可是被吓了一跳,无他,就是一个浑身鲜血淋漓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屋子里,任谁都会被吓一跳。

    “哎,难道我凌风后继无人了?可惜这一身本事,要随我入土为安咯。”凌风落寞地摸了一把脸,随手抓起身边的酒坛,咕嘟一口,敢情就像个失恋,又或者事业失败的人。

    云凡不乐意了,皱了皱眉,“大叔,你这话说了不下十遍了吧?从你赖在我家开始,每天都要说一遍,你不腻,我可腻了。”

    “喂喂,什么叫赖在你家?我不过就是暂住几天,养养伤,你总不能见死不救,眼睁睁看着我这个可怜人客死异乡吧?”凌风嘴一呶,抗议起来。

    云凡摇了摇头,对这个家伙的强辩,也是习惯了。

    “话说,小小村一共三十三户人家,你怎么偏偏就选了我家?”这个问题,云凡一直都想问,今天算是问出来了。

    凌风拿着酒坛的手顿了顿,坏笑了下,对云凡眨了眨眼睛,“因为你家没人敢靠近,我可以安静的养伤啊。”

    云凡愣了愣,听到这个解释,露出了一抹苦笑。

    严格来说,不是没人敢靠近他家,而是没人敢靠近自己。

    他虽然住在小小村,但这里的每个人都巴不得自己可以离开这里。

    云凡瞥了眼自己的左手,他的两只手,唯独左手戴着一只由野猪肉做成的黑色手套,看起来十分协调。

    凌风也看了眼云凡的左手,唯一让人不敢轻视的,如鹰隼般的眸子,闪过一道精芒。

    “哎呀呀,又没酒咯,小云儿,去给我打三斤酒呗。”凌风晃了晃手中的酒坛,无赖地吆喝着,

    云凡一脸汗颜,心中鄙视这个在自己家蹭吃蹭喝的家伙,但却也无可奈何。

    谁让凌风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让昏迷不醒的妹妹醒过来的人呢?这也是他如此包容凌风无赖的原因。
001 有个男孩叫云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