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我不要金币,我要你…(1/2)
作者:月先生
    最让人注目的是,男孩的脸上有一道狰狞的疤痕,这让他原本略显稚嫩的脸上多了一丝煞气。

    当云凡走过来的时候,女子便立刻注意到了。

    她秀眉微蹙,打量着这个男孩,又看了眼周围村民的反应,发现这些村民似乎很害怕这个男孩。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这里有什么隐情?女子思虑之际,目光落在云凡的左手上。

    云凡的两只手,唯有左手戴着一个黑色的手套,就像是在隐藏什么一样。

    女子的美眸,闪过一道精光,这个男孩有问题。

    云凡从屋子里出来,寻思着先到刘大叔那边买酒,再到六婶那边买酱油,但没走几步,却发现村子里的人都聚在了一起。

    难道……村子里来什么大人物了?云凡皱了皱眉,他瞥见村口出停着一辆奢华的马车,猜测又有外来人造访小小村了。

    之前,小小村也来了一个外来者,还是一名炼魂者。

    这名炼魂者看上了黄老头的儿子,黄耀,说他的资质很不错,是一棵炼魂的好苗子,然后就将人带走了。

    当时,全村人特兴奋,还为此举行了一场盛宴。

    当然,这场盛宴并不欢迎他,他只能在家里默默地陪伴着自己的妹妹。

    云凡走了过去,周围的村民仿佛遇到什么可怕的事物,纷纷退避,眸子里充满了畏惧之色。

    云凡没有在意这些村民的目光,他只想通过这条道,去刘大叔家买酒。

    “听说你能够带我们进兽林?”蔡晟走了过来,将云凡给拦了下来,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他。

    “你们要进兽林?”云凡皱了皱眉,随意地说道。

    “不错。我们现在需要一个熟悉地形的人带路。”林杉生怕蔡晟抢光功劳,连忙走了过来,掂了掂手中的钱袋,一脸高傲地说道:“只要你带我们进去,这一百个金币就是你的了。”

    一百个金币?云凡愣了愣,这足够他和妹妹花销一辈子,他不由得打量着这三名外来者。

    眼前这个拿着钱袋的男子,一脸纨绔之相,另一个男的,则是彬彬有礼,脸上始终带着一抹微笑。

    当云凡看见那个女的,他不由得愣了愣,这个女的长得很漂亮,是那种一眼看去就能够动心的女人。

    但是,云凡惊艳之后,又沉了下去。

    云凡很清楚,他和这个女人是两个世界的人,哪怕自己再动心,彼此也不可能发生什么。

    “一百金币是很诱惑。但是,也得有命花。”云凡撇撇嘴,然后越过林杉,“兽林,可不是谁都能进的。”

    “你这是小看我吗?”林杉双眸一凝,恼怒地瞪着云凡,他竟然被一个下等人给小看了。

    云凡顿了顿,摇了摇头,道:“我没有小看你,我只是在说一个事实。兽林的危险,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003 我不要金币,我要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