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要一直幸福下去(1/2)
作者:月先生
    “朋友,你这个要求会不会太过分了……”正当蔡晟忍不住要对云凡说几句的时候,方灵儿却一摆手,利索地将耳坠给摘了下来。

    “这是你的了。”

    “哦?其实,你可以在去完兽林之后给我的。”云凡挑了挑眉,对于方灵儿的爽快,略感意外。

    “不需要。”方灵儿的秀眉挑了挑,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我预先将报酬给你,相信你现在也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了。”

    云凡点了点头,乌亮的眸子深深地看了眼方灵儿,然后收起这一对漂亮的耳坠,心中却是有些欣喜。

    他不是一个有特殊癖好的人,之所以要求这耳坠作为报酬,是想到这么多年来,自己都没有给妹妹送过礼物,方才瞥见这耳坠挺漂亮的,就有了这个要求,仅此而已。

    只不过,在方灵儿的眼里,云凡这么做不就是为了引起自己的关注?

    一个男孩子要一个女孩子的耳坠能干嘛?睹物思人,还是留个纪念?

    哼,真是愚不可及。方灵儿瞥见云凡嘴角的那抹欣喜,不禁暗暗鄙视,看来这个云凡和林杉,蔡晟他们都是一个德行,要不是他们实在不熟悉兽林的环境,还真不想为了让这个家伙带路,而丢了这一对母亲送给自己的耳坠。

    一边的魏坤紧盯着林杉手中的钱袋,心中狠狠地鄙视着云凡,竟然有一百金币都不要,而选择一对耳坠,简直是蠢货。

    但是,他却不知道,这对耳坠的价值,可不是一百金币能够媲美的。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想到云凡是猥琐大军中的一员,方灵儿的语气也变得冷淡起来。

    “不急。”云凡咧嘴一笑,他现在的心情不错,也没发现方灵儿对自己的态度发生了变化,“等我回去准备准备。”

    “多久?”

    “十五分钟后,村口等。”

    ……

    ……

    “哥,你酱油买回来了?”

    云芯手拿勺子,可爱的眉头紧皱,一脸气愤地瞪着两手空空地云凡。

    “额,忘了。”云凡挠了挠头,一脸尴尬,他光顾着答应方灵儿的事,竟然将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云芯撅了撅嘴,无奈地摇了摇头,双手一摊,“哥,没有酱油,你今天可要吃白饭了。”

    “嘿嘿,白饭怎么了?只要是妹妹亲手做的,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云凡走过去,捏了捏云芯可爱的小脸。

    “哎呀,都要被你捏肿啦。”云芯挣脱云凡的魔爪,翻了翻白眼,对这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还对自己动手动脚的哥哥实在无语,但内心却甜滋滋的。

    “啊,对了。”云凡从怀里掏出那一对耳坠,递给云芯。“妹妹,这是给你的礼物。”

    “……”云芯愣了愣,呆呆地看着这一对耳坠。

    这对耳坠很漂亮,晶莹剔透,样子就像是一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十分的讨人喜爱。

    虽然云芯没有多少首饰,但还是能够判断这对耳坠的价格不菲。
004 要一直幸福下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