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同流合污(1/2)
作者:月先生
    “小意思。”刘成咧嘴一笑,欣然地答应下来。

    与此同时,魏坤被两名村民架着,向黄村长的家里走去,他用怨毒的眼神盯着云凡,内心不停地诅咒着。

    云凡,今日的屈辱,他日必定十倍奉还。

    魏坤暗暗地立下誓言,他之所以供认不遗,是为了守住更多的秘密,一旦被被这个不祥之人的左手碰触,那么自己内心最深处的秘密,都会暴露无遗。

    比起暴露无数秘密,偷钱袋一事,简直轻松多了。

    今日村里来了三位大人物,黄老头为了避免和对方发生正面接触,受更多的委屈,干脆窝在自己的家里,谁知道事情还是找上门来了。

    “魏坤,你这手还是这么脏啊。”黄老头巴兹巴兹地抽着水烟,淡淡地瞄了眼跪在他面前的魏坤。

    魏坤是什么人,黄老头心里一清二楚,只是这个家伙很会做人,用了不少好处堵住自己的嘴,否则他犯下的罪行,都够死一百遍了。

    “嘿嘿,不脏啊,我可是经常洗手的。”魏坤傻笑着,他现在还笑得出来,无非是仗着自己平日不少和黄老头同流合污,才有恃无恐。

    “别跟我扯这些有的没的。”黄老头吐了口云雾,眼神变得锐利起来,“今时不同往日,你现在偷的可是林公子的钱袋?恐怕……我是没办法保你了。”

    “村长……”魏坤的心一震,不由得慌了起来,他以为黄老头会像平时一样放自己一马,事后自己再给点好处,这事就算了了。但是,现在看黄老头的意思,明显是不想在帮忙的节奏啊。

    “林公子,可是落石镇三大家族之一的林家,你现在招惹了人家,为了不牵连小小村,你是不能继续呆在村里了。“

    “村长,你不能赶我走啊。”魏坤急了,如果他被驱逐出小小村,自己又能够去哪里呢?他能在小小村作威作福,在外面就是一条丧家犬啊。

    黄老头巴兹巴兹地抽着水烟,眼睛半眯着。“看你如此诚恳的份上,帮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现在也只有一个选择了。”

    “什么选择?”魏坤忙不迭地问道。

    “去晨曦城,找到我的儿子黄耀,做他的仆人。”黄老头吐了口烟雾,淡淡的说道。

    “哈?”魏坤微微一愣,旋即心中一喜,连忙答应道:“是,我一定会侍候好黄耀公子。”

    “嗯?”黄老头冷冷地盯了眼魏坤。

    “不,应该是黄耀炼魂者大人。”魏坤反应过来,连忙改口道:“以黄耀炼魂者大人的资质,绝对能够成为一名厉害的炼魂者,然后衣锦还乡。”

    “等到耀儿真成了炼魂者,我还用在这个小小村当一个村长?”

    “是是。到时候,村长大人一定可以成为一城之主,管理成千上万的人,坐拥无尽的财富。”魏坤舔着脸,不遗余力地拍起了马屁。

    黄老头满意地笑了起来,目光中是满满的自豪,他的儿子能够成为炼魂者,可谓是光耀门楣啊。只不过,黄耀一个人在外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这才有了让魏坤去晨曦城,给黄耀当仆人的意思,这也算是有个照应吧。

    魏坤虽然是一个小人,但就是小人才心思缜密,能够为黄耀出谋划策。黄老头也不怕魏坤反了,只要给这个家伙足够的利益,绝对会比普通仆人更加忠心。

007 同流合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