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同流合污(2/2)
作者:月先生
    “魏坤,能够成为炼魂者的仆人,可是你的荣耀啊。或许将来有一天,你就能够报今日之仇呢?”黄老头吐了口烟圈,意味深长地说道。

    魏坤的双眸一亮,心中激荡起来,“我一定尽心尽力,为黄耀炼魂者大人鞠躬尽瘁。”

    “嗯,你现在也不用着急。这次云凡带那三位大人物进入兽林,或许就死在里面也说不定。”黄老头微眯着双眸,冷冷地说道:“只要云凡死了,我们也不用提心吊胆地过活了。”

    魏坤紧攥着拳头,虽然云凡死在兽林,一了百了,但无法亲自报仇,心里还是有些不爽。

    他不禁看了眼黄老头,整个小小村的村民都害怕云凡,但这里面恐怕黄老头是最惧怕的。

    因为……上一任村长离职,就是云凡的缘故。

    云凡是不祥之人,每一个被他的左手碰触的人,都会将内心最深处的秘密暴露出来。

    上一任的村长,正是被云凡的左手碰触之后,内心的所有秘密都暴露出来,从而无法面对众村民而自杀了。

    那只左手,是恶魔之手,是他们的梦魇。

    ……

    ……

    “云凡,你可知道耽误了我们多少时间?”方灵儿秀眉紧蹙,冰冷地盯着云凡。

    这个家伙,说要回家准备,结果就带了一张弓,期间还多管闲事,耽误了他们不少的时间。

    云凡挠了挠头,不以为然地笑了笑,“不就是多耽误几分钟吗?多大点事啊。”

    “多大点事?”方灵儿更气了,秀眉倒竖,“就因为你耽误的这几分钟,朦胧魂兽很有可能会被其他人捷足先登。”

    “话说你们要狩猎的朦胧魂兽,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很珍贵吗?”云凡眨巴着眼,疑惑地问道。

    “哼,朦胧魂兽,可不是你们这些下等人可以触及的东西。在它的面前,只需一爪子,就可以让你死好多次。”林杉冷笑,心中对云凡的怨念是有增无减,如果不是这个家伙横插一脚,自己也不用在方灵儿面前丢脸。

    他不禁瞥了眼旁边的蔡晟,估计这个家伙正暗暗窃喜吧?不管怎样,待会狩猎朦胧魂兽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能再让蔡晟出风头了。

    “看来这朦胧魂兽,比一般的野兽要厉害呢?”云凡点了点头,倒是没有露出惊讶之色。

    “你不用担心,你只需要带我们进入兽林即可,想你也不可能碰上朦胧魂兽。”方灵儿撇撇嘴,先入为主的她,以为云凡是一个贪生怕死之徒,心中更加鄙视。

    “话说,你们这么赶时间,我们是不是不该在这里聊天,而是立刻出发呢?”云凡眨巴着眼,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方灵儿双眸一瞪,想要反驳,但人家这话似乎没有任何问题啊?

    蔡晟微眯着双眸,方灵儿和云凡的互动他都看在眼里,这下等人和方小姐的互动似乎有些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