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铁背猪(1/2)
作者:月先生
    云凡紧皱眉头,看情况他是被这三人吃定了,但他过去也只是在兽林外围活动,对于兽林内部,根本就不甚了解。

    “我奉劝你们一句,这个大家伙可不是你们能够招惹的。”

    “哼,区区魂兽,又能奈我何?”林杉撇撇嘴,一脸的傲气,“我可是一名聚魂二段的魂徒,来多少魂兽,我杀多少。”

    云凡无奈地摇了摇头,他不知道林杉的实力在什么程度,但是那个家伙给自己的压力,要比林杉大多了。

    云凡抬手摸了摸自己眼角边的疤痕,这一道疤痕就是那个家伙给的,也自从那一次的生死考验,他再也没有进过兽林。

    “随你们……小心。”云凡还没说完,一阵心悸炸起,多年来的狩猎经验,让他毫不犹豫地向方灵儿扑了过去。

    “流氓,放开我。”方灵儿一怔,旋即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人紧抱起来,一阵强烈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她的身体先是一软,而后挣扎起来。

    但是,在她挣扎的时候,一个巨大的身影突兀地从眼前飞掠而过。

    嘭。

    云凡紧抱着方灵儿,后背重重地撞在地上,刚好看见林杉被那个黑影撞飞出去。

    “方小姐,你没事吧。”蔡晟立刻走了过来,见云凡紧抱着方灵儿,眸中闪过一丝杀机。

    “没事。”方灵儿回过神来,有些惊愕地看着那个黑影,如果不是云凡扑倒自己,恐怕会落得和林杉一样的下场。

    我,被他救了?方灵儿愣愣地看着正龇牙咧嘴的云凡,他们明明正在对这个家伙口诛笔伐,为何还在第一时间出手救自己?

    “哇,你该减肥了。”云凡缓过劲来的第一句话,就让方灵儿的脸色拉了下来。

    “你怎么不去死。”方灵儿气呼呼地瞪着云凡,这个家伙怎么如此该死呢?

    “我可不想死。现在,我觉得还是逃吧。”云凡盯了眼前方的黑影,一脸凝重地说道。

    这是一头形如山猪的猛兽,和普通山猪不一样的是,牠全身布满了鳞甲,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乌亮的黑光,两根獠牙尖锐,一双兽目猩红,散发着狂野之气。

    “啊!王八蛋,竟敢撞飞本公子,我杀了你。”忽然,倒在地上的林杉暴起,从地上弹了起来,摆出了一个架势,就跟没事一样,这让云凡啧啧称奇。

    以这头猛兽的冲击,竟然没有将他撞瘫,也太不可思议了?难道这就是炼魂者的实力?

    “战魂印记,开!!”林杉怒啸一声,浑身爆发出一股强横的气势,两个菱形的印记在他的印堂之处浮现出来。

    此时的林杉,浑身弥漫着蓝色光华,配上额上的印记,他就像是一尊杀神,直面猛兽的嘶吼。

    这就是战魂印记了吗?云凡心中惊讶不已,他这是第一次见炼魂者出手,气势逼人,倒是威风凛凛。

    “林杉,这是铁背猪,是一头三阶魂兽,你不是他的对手。”蔡晟紧皱眉头,连忙提醒道。

    “三阶魂兽又怎样?本公子照杀不误。”林杉一脸狂傲,眼角余光瞄了眼方灵儿,就让我在方小姐面前,好好地表现下吧。
010 铁背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